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愛你》該紅的不只是她!? 高愷蔚神秘美聲灌爆社群留言 嘻哈版《秋意濃》顛覆你的既定印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愛你》該紅的不只是她!? 高愷蔚神秘美聲灌爆社群留言 嘻哈版《秋意濃》顛覆你的既定印象
0
3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7日 (五)

吳建豪Vanness專輯《音樂不羈》製作人梁永泰與小時代歌手Ape高愷蔚8日上音樂訪談節目《經典特調Reworks》大聊音樂,兩人私底下其實是師徒關係,高愷蔚在正式出道前,曾經有長達六年在梁永泰老師的錄音室擔任錄音助理的工作,並為吳建豪、周湯豪、潘瑋柏、陳芳語、A-Lin等知名歌手和聲,這次師徒再次合作翻唱經典《秋意濃》,透過高愷蔚深具穿透力的高亢嗓音重新詮釋,絲毫不失原版濃烈的情感韻味。
 
高愷蔚年初發行首張個人單曲《讓一切重來》,高亢的嗓音及爆發力讓他首次出輯就拿下KKBOX華語新歌排行榜第九名,讓梁永泰在節目中直接爆料高愷蔚其實早在歌手陳芳語偶像劇翻糖花園片尾《愛你》一曲的Demo版配唱中就以勝過原唱的社群高討論度備受關注長達兩年時間,甚至私下表示:「許多線上男歌手喜歡跟愷蔚合作因為他的聲音可以讓完美變成天籟!」也認為《愛你》一曲該造就的不僅僅是新世代的少男殺手陳芳語,高愷蔚的驚人天賦也是華語歌壇不容小覷的爆發力新星!
 
而高愷蔚這次受邀與梁永泰老師合作翻唱經典《秋意濃》,內心緊張的狂冒汗,節目錄影前天還因為腸胃炎上吐下瀉送急診打點滴,在現場演唱時還多次要求停機跑廁所,但仍不失應有水準,讓在場工作人員與導演都對他的唱功及敬業精神感到欽佩!除此之外,由於本次音樂訪談節目《經典特調Reworks》除了邀請到多位實力派歌手及製作人聯手打造全新經典翻唱歌曲,也邀請到現職三立新聞的美女主播張齡予擔任主持人,現場梁永泰與高愷蔚師徒兩人不曉得是因為看到美女主播太興奮還是太緊張,讓張齡予在停機時拿出紙巾親自幫高愷蔚擦汗,少男害羞臉紅的逗趣場面讓在場所有人捧腹大笑!
 
由梁永泰製作、高愷蔚重新演繹的歌神張學友經典名曲《秋意濃》,這次改編以嘻哈曲風演繹,兩人笑稱這個版本絕對是連歌神都會眼睛一亮的全新編曲,期待能夠征服眾樂迷的耳朵!音樂訪談節目《經典特調Reworks》自5月25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將於KKBOX粉絲專頁獨家首播由知名音樂製作人JerryC、游政豪、梁永泰、劉偉德、張簡君偉及多位實力派歌手Ape 高愷蔚、Julia 吳卓源、Holly羅維真及新聞主播張齡予…等,共同組成翻唱世紀經典名曲,如:張學友的《秋意濃》、林曉培的《心動》、張惠妹的《三天三夜》、林憶蓮的《傷痕》等,想一飽耳福的樂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三天三夜 - Victor劉偉德 ft. Holly羅維真|Official Lyric MV(原唱:張惠妹)

 
img14968461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風數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