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明湘偕饒舌歌手韓勇高唱勵志神曲《Be Alright》靠RAP學中文半年見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劉明湘偕饒舌歌手韓勇高唱勵志神曲《Be Alright》靠RAP學中文半年見效
0
3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9日 (日)

來自美國南加州的饒舌創作歌手韓勇(MC HAN),於本月5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Be Alright》,本次單曲由曾製作過李玟、A-Lin、王心凌等知名音樂製作人劉偉德(Victor Lau)操刀,並邀請到「失眠陪伴系」女聲劉明湘合唱。《Be Alright》講述帶著夢想的年輕靈魂不畏艱辛闖蕩華語歌壇的積極心境,和兩人同樣有在美國加州成長背景來台發展的歷程不謀而合,因此在創作過程中自然而然有了相同的共鳴。
 
饒舌歌手韓勇(MC HAN)從小在美國南加州長大,為了減少和疼愛他的祖父母在語言上的隔閡,2015年隻身返台學習中文,在短短半年內達到中文Rap創作的驚人實力,並與多位歌手如劉明湘、車志立等搭配多場演唱活動進而受到矚目,其中和華人星光大道歌手劉沛合作的《神奇寶貝頌》在Youtube累積近七十萬觀看次數,帶起一波討論話題。
 
《Be Alright》是饒舌創作歌手韓勇與劉明湘的首次合作。這首歌的曲風充滿了美國西岸復古Hip Hop / R&B的味道,韓勇在歌詞中描述他自己追尋音樂夢想的過程,雖然他在沿途經歷許多挫折和困難,但他仍然堅持專注於自己的理想,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同時他也深刻明白,我們該在乎的不是眼前的功成名就,而是在人生的旅程中有所收穫。由於本次《Be Alright》歌詞由韓勇與劉明湘共同創作,劉明湘也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歌唱這條路真的非常的辛苦,但是只要抱持初衷及信念,任何事終將水到渠成,同時她也表示:「韓勇是一位非常積極正面的年輕人,也因為這次的合作讓我有了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並也提到首度嘗試了發片以來的全新曲風,MV也特別選在台北市區與苗栗郊外的景色交錯,每一個環節都在在深刻傳達出兩人在華語歌壇努力耕耘的決心。
 
饒舌創作歌手韓勇(MC HAN)首張單曲《Be Alright》已於6月5日(一)KKBOX上架,官方MV也於6月8日正式釋出,想讓新生代饒舌歌手與「失眠陪伴系」女聲劉明湘撫慰你的心嗎?這首勵志神曲千萬別錯過!
 
Be Alright - MC HAN 韓勇 feat. Rose 劉明湘|Official MV
 

img1497018622.jpg

img14970186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上城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