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唱《以後別做朋友》中魔咒 被青梅竹馬怒Fire?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唱《以後別做朋友》中魔咒 被青梅竹馬怒Fire?
0
4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0日 (一)

創作暖男周興哲(Eric)出道3年多,憑出道曲《以後別做朋友》大破1億次點閱率,讓他成為最年輕的華語小天王,本月22日將屆22歲的他,近千個日子沒有再踏上美國一步,讓他被美國同學們嚴重警告,再看不到他本人就要fire他:「以後別做朋友了!」讓Eric整個心驚膽跳!周興哲日前終於獲得出道9百多天以來,第1次的「暑假」12天,得以飛往美國洛杉磯和同窗們相聚開同學會,他珍惜這出道至今的唯一「長假」,興奮頻在臉書上po出「放閃」照。經紀公司則是「放長線釣大魚」,先准假讓他充飽電,因為此趟回來,就又要投入無邊工作地獄,而且最主要的是,年底將從台北引爆的全新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粉絲敬請拭目以待!
 
周興哲回憶,12歲獨自前往美國讀寄宿學校,直到19歲返台出片,至今近1千個日子才又再回到美國,讓他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好像回來見前青春期的「青梅竹馬」。Eric這趟主要也是來和哥哥、弟弟聚首,他近日po在L.A.街頭閒晃、嗑生蠔大餐,羨煞許多粉絲。
 
但小天王其實除過年外,已經很久沒放假,據悉,去年發片後,他就一直「護假」,常常檢視通告表,關注是否有機會集成連續5天的空白,目的就是想衝美國一趟,因為他已經被老同學們嚴重警告,「再不出現,以後就別做朋友啦!」為了怕成名曲「魔咒」成真,他三不五時關切排假,但「屢戰屢敗」,每回好不容易成行,都被突如其來的邀約、商演插隊而「破功」,使他心裡一直癢癢der,甚至在軋戲和個唱夾攻中,差點瀕臨崩潰,放低標準只求3天假期,讓他去日本放風透透氣也好,但證明一切只是奢求,行程滿檔的音樂小天王,完全無假可放、動彈不得。
 
不過敬業的周興哲,仍努力把每個工作做到完美,毫無怨言,終於在雲頂巡演大爆滿,並順勢宣布檳城加演1場、攻進萬人場地後,假期露出曙光,Eric終於迎來出道至今首次大假,讓他興奮到差點崩潰,直說:「每分每秒都太珍貴,我要緊緊把握,完全不想睡覺了啦!」經紀公司放Eric大假是為了讓他徹底放鬆,充飽電回來,返台後,等著周興哲的是個人全新大型巡演。
 
音樂上的閃耀成績,讓周興哲一路向前,在2016年9月開啟了【THIS IS LOVE】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分別巡唱了新加坡、吉隆玻、檳城、澳門、臺北,因歌迷的反應太熱烈,新加坡和台北追加場次,門票場場秒殺。圈內好友A-Lin、艾怡良、戴愛玲也都送花祝賀,李玉璽、吳思賢、陳彥允合送花籃,並在賀卡上寫著:「週末有事不能到,興高采烈為你笑,哲哲我想要抱抱,好聽好看人氣高,帥哥三位都尖叫。」可見人氣爆棚!
 
【THIS IS LOVE】巡演還在繼續中,近期Eric在重慶拍完《小妖的金色城堡》,就馬不停蹄到沙巴(馬來西亞)、雲頂(馬來西亞)等地演出,所到之處歌迷都擠爆。同時巡演計畫也將在上海、廣州等地上演。此外。他的新歌《永不失聯的愛》已經連莊台、星、馬三地新歌日榜及綜合榜冠軍!
 
img1497094017.jpg

img1497094037.jpg

img149709405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