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自拍《Toxic》舞蹈版影片向偶像布蘭妮致敬 Ciao俏女孩30天構思5天練舞 復刻性感空姐造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自拍《Toxic》舞蹈版影片向偶像布蘭妮致敬 Ciao俏女孩30天構思5天練舞 復刻性感空姐造型
0
2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2日 (三)

美國流行天后Britney Spears(布蘭妮) 13日晚上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Ciao俏女孩花了30天時間討論構思,還花了2000元租借性感空姐服裝,並花了5天時間練舞後,自拍1分37秒的「Toxic」(中你的毒)舞蹈版影片向天后致敬,4個團員興奮說:「我們從以前就很熱愛表演,在跳舞的經歷中,布蘭妮的舞曲都一直陪伴著我們成長!」還講:「這次聽到偶像要來覺得很興奮,我們一定會抽空去看,4個人也決定用『Toxic』(中你的毒)來向布蘭妮致敬,除了因為這首歌非常經典外,MV裡面的造型也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
 
Ciao俏女孩期待透過這次的自拍影片,在表達熱愛表演的心情永不改變外;也要感謝在她們的跳舞的人生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的布蘭妮!學舞豐富的隊長波波就回憶說:「我高中第1首熱舞社成果表演就是跳『Do Somethin'』!我一直把布蘭妮當成心中的偶像和目標!而布丁則是在練習生時期,曾在某一次的大型評比中,選用小甜甜的「Work B**ch」改編舞蹈及搭配饒舌的方式表演,她透露:「那次受到現場觀眾好評,也拿下前3名的好成績!」棠棠則是在活動中首次嘗試跳舞就選用了布蘭妮的舞曲「I Wanna Go」,她分享:「效果很好又能讓大家知道我也可以跳舞,讓我從此建立了跳舞的自信心。」
 
亭宇則是在參加練習生海選時的舞蹈關卡選跳了布蘭妮的「Circus」,她說:「我第一次1個人在台上表演,覺得很新鮮也很興奮!我很用心準備了表演、也很享受舞台,最後更順利徵選上練習生,所以布蘭妮的歌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亭宇還分享,她國中時候第一次學英文歌,老師教的就是學布蘭妮的「Everytime」,「記得那時候老師讓同學聽歌,然後要在空格中填入聽到的歌詞。因為很認真地聽歌詞,所以我第一次聽完就整個被這首歌打動,加上後來S.H.E也把這首歌翻唱成中文版的『別說對不起』,所以之後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讓我有種特殊的情感,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
 
Ciao俏女孩前陣子在選秀節目「Fighting 吧!天團」與XOXO 6這個女團PK,雖然在節目中險勝;但XOXO 6的「為愛撲街」卻在myMusic的華語新單曲週榜奪冠2周,在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其他新女團們後來居上時?」Ciao俏女孩的隊長波波說:「其實說不擔心是騙人的,雖然在節目中險勝XOXO 6,但我們同時更發現自己的不足,節目結束後除了被公司同事檢討了一番,我們4人自己又另外開會檢討,每一次演出後都有新的關卡要突破。」棠棠也講:「甚至除了節目之外,也還有很多的競爭女團,真的一刻都不能鬆懈。我們相信這樣子的競爭,也是讓自己提升跟進步最快的方式,不管如何,我們熱愛表演的心是不會改變的!我們正在很努力地為下個階段做準備,充實自己,迎接不同的挑戰!」
 
最近Ciao俏女孩都在跑校園演唱會及節目錄影,其中在到桃園的福豐國中演唱時,現場的小朋友超熱情,還特別製作加油板高舉,隊長波波回憶講:「當我們走下台時,幾乎每個人都把手伸起來跟我們握手,有一種好像在開自己的演唱會的錯覺 (笑)  , 活動結束後還有許多小朋友私訊粉專幫我們加油,超感動的!」5月初俏女孩也首登小巨蛋,參與「2017母娘文化季  弘揚母愛音樂會」,隊長波波說:「第一次就是整場活動的開場表演,雖然很開心也很榮幸;但同時也面對了不小的壓力,前一天彩排時團員哭了,因為彩排狀況不佳,我們還留下來檢討開會,氣氛非常凝重。幸好演出當天我們彼此加油打氣,小巨蛋整場爆滿,讓我們更有自信順利完成預定的表演。」
 
img1497278632.jpg

img1497278650.jpg

img1497278678.jpg

img14972787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阿爾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