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達與Lulu閃瞎眾人 首次對唱《我說寶貝》 “萬年好友”不避嫌 手牽手比愛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達與Lulu閃瞎眾人 首次對唱《我說寶貝》 “萬年好友”不避嫌 手牽手比愛心
0
4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2日 (三)

告別自由發揮,饒舌鬼才阿達以單飛之姿再戰歌壇,繼《身體健康》、《大酷哥》後再推全新數位單曲《我說寶貝》,這首新世代男女對唱情歌的女主角別無他人,正是阿達的「萬年好友」Lulu(黃路梓茵)!Lulu不但是阿達的紅粉知己,兩人也是工作上的絕佳搭檔,去年攜手打造的卡哇伊傳唱神曲《腿之歌》大受歡迎,如今兩人首度合體對唱情歌,拍MV時更是「化學反應」大爆發!阿達坦承自己看到Lulu的反應是「眼冒愛心」,但Lulu卻打槍阿達的「表白」,自爆:「通常跟我一起拍MV的男星都會有這種化學反應,像是劉以豪跟我拍《好喜歡你》MV時也有對我露出這個眼神!」阿達聽了反虧Lulu:「有時候活在自己的世界是一種好事!」阿達推翻傳統唱片宣傳模式,一口氣推出兩首新單曲——與Lulu合唱的《我說寶貝》、由李伯恩掌鏡MV的《上班不要跟我聊夢想》,雙主打MV將於6月14日(三)早上8點在YouTube同步首播。《我說寶貝》將於6月12日(一)在各大電台搶先首播,《上班不要跟我聊夢想》則於6月14日(三)在各大電台熱播!
 
阿達表示,《我說寶貝》就是寫給全天下的男男女女,用來訴說道歉的心意——道歉這件事,其實可以用甜蜜一點的方式,大家的生活都可以好過一點呢!阿達透露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來自Lulu,他說:「我原本沒有想寫男女對唱的歌,而是想寫做錯事的人的心路歷程,如何說道歉的話?後來想想副歌部分給女生唱,雙方有一點歉意的話,女生也有一點在反省,這是皆大歡喜的結局。」Lulu開心表示,《我說寶貝》是新一代情歌對唱金曲,足以媲美《你最珍貴》、《屋頂》,甚至還可接班《雙人枕頭》!
 
阿達雖然是首次與Lulu對唱,但兩人合拍MV並非第一次,其實去年在Lulu的《腿之歌》MV裡,阿達就已客串演出,但當時就只有他的腿入鏡!《我說寶貝》以罕見的直立式MV方式呈現,有如手機螢幕般的介面,讓觀看者就像是在使用自己的手機一樣。阿達表示,現代男女吵架不再只是面對面或講電話了,通訊軟體已取而代之;他想用簡單、詼諧的方式,探討日常情侶的相處模式,「到底從哪一點開始惹對方生氣?」
 
阿達和Lulu在鏡頭前詮釋甜蜜情侶,時而玩自拍、扮鬼臉;兩人拍照時會很有默契的手牽手、比愛心,Lulu還會小鳥依人地靠在阿達肩上,兩人臉貼臉黏TT,玩得不亦樂乎!被問及兩人這次合作有無化學反應,Lulu先笑說拍到拳頭都硬了!接著說:「我很冷,攝影棚裡面很冷!」被阿達猛虧:「那是生理反應啦!」阿達表示,他和Lulu就像油跟水加在一起還是始終分離的感覺,不過這次合作有讓他「眼冒愛心」,趣味的告白卻遭Lulu打槍,她說:「通常跟我一起拍MV的男星都會有這種化學反應,像是劉以豪跟我拍《好喜歡你》MV時也有對我露出這個眼神!」阿達聽了反虧Lulu:「有時候活在自己的世界是一種好事!」
 
饒舌鬼才阿達推翻傳統唱片宣傳模式,一口氣推出兩首新單曲——與Lulu合唱的《我說寶貝》、由李伯恩掌鏡MV的《上班不要跟我聊夢想》,雙主打MV將於6月14日(三)早上8點在YouTube同步首播。《我說寶貝》將於6月12日(一)在各大電台搶先首播,《上班不要跟我聊夢想》則於6月14日(三)在各大電台熱播!
 
img1497278936.jpg

img1497278976.jpg

img1497278998.jpg

img14972790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