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預購簽唱會人數爆棚 勇敢情歌《偏愛》成三榜冠軍 隱藏閨蜜驚喜力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曾沛慈預購簽唱會人數爆棚 勇敢情歌《偏愛》成三榜冠軍 隱藏閨蜜驚喜力挺
0
2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2日 (三)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11日舉辦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台北場預購簽唱會,簽唱會當天人潮塞爆現場,甚至有粉絲一大早就來排隊,睽違2年再度回到歌手身份發專輯的她,經過長時間的沉澱和自我磨練,今年再度以歌手身份回到粉絲身邊,對曾沛慈來說,生命中最需要也最重要的就是「愛」,她現場演唱了首波主打歌〈偏愛〉、〈我愛你〉,及加碼曾沛慈經典情歌〈我的淚〉。曾沛慈第二張專輯預購首波主打〈偏愛〉,一推出不到兩周就榮登三榜--博客來、friDay音樂、五大和光南唱片行冠軍,再加上8月5日「曾沛慈我愛你」演唱會日前開賣就秒殺,公司特別送上超大金麥克風,象徵她在歌唱上氣勢會越來越壯大。曾沛慈表示對新歌〈偏愛〉相當有感觸,坦言歌詞很符合她現在對親情、愛情的解讀,「我想要重新愛自己,把自己填滿後再去愛別人。」並在現場大方對粉絲及所有工作人員示愛!
 
此場簽唱會特別邀請她的隱藏版閨蜜張立東當主持人,張立東一接到邀約就一口答應,情義相挺,而曾沛慈上台見到張立東就開玩笑說:「哥哥通告不是很滿嗎?來砸我場是不是,你來要唱歌喔!」兩人其實私交超好,她直說:「很謝謝『哥哥』來挺我!」原來她與張立東早在出道前就認識,交情長達十幾年,因為她和張立東的妹妹是大學同系的超級閨蜜,也當過室友,進而連好友的哥哥張立東都變她的男閨蜜,「我們有時候一群女生都會去她家住,跟全家人都很熟,我都叫張立東『哥哥』。」還自爆:「我還看過他裸…上半身啦!」可見好交情!
 
既然感情如此親密,被問到是否有心動過?有發展的可能性?曾沛慈瞪大眼大喊:「這很像亂倫,不可能啦!」兩人就如同兄妹一樣互相關心,尤其先後進入演藝圈後,不時為彼此加油打氣,不過簽唱會請到張立東來主持,曾沛慈直說超怪:「我們清楚彼此的缺點,也看過彼此的素顏,但要一起合作就感覺超怪的啦!」她想起以前張立東就愛模仿,「去他們家,一到家門口就聽到他大唱歌,在學林宥嘉、伍佰等等」,並讚美張立東工作認真,透露他在出道前向她討教過歌唱技巧,她只回一句:「要放鬆、不要太ㄍㄧㄥ。」
 
簽唱會中她也與歌迷玩起專屬曾沛慈的「偏愛拳」遊戲,配上「勾心不鬥腳」逗趣道具,讓現場粉絲超嗨,氣氛熱絡到不行。曾沛慈2017最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專輯在6月1日開始預購,7月2日正式發行,預購還超值加贈「我愛你3層資料夾(2入)+偏愛悠遊卡貼(2張)」,一次擁有好多私密曾沛慈,而接下來除了還有其他北中南場次的簽唱會外,為回饋曾沛慈廣大的粉絲歌迷們,myMusic線上音樂將在6月15日(周四)晚上8點舉辦曾沛慈《我愛你 以上》獨家粉絲見面會,屆時現場將湧入數百位粉絲歌迷,和曾沛慈一起互動玩遊戲,並有幸聽到曾沛慈現場演唱新歌曲目!無法到現場的粉絲們,也可以到 myMusic線上音樂粉絲團觀看直播喔~建議大家現在就先到 myMusic線上音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Music.tw)按讚追蹤,並密切鎖定收看6月15日晚上8點的曾沛慈《 我愛你 以上》粉絲見面會直播!詳細曾沛慈北中南預購簽唱會與相關訊息請看福茂與曾沛慈官方粉絲團。
 
img1497279963.jpg

img1497279964.jpg

img1497279965.jpg

img14972799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福茂唱片                                照片:張華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