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董砸1.4億開KTV 包廂以歌命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董砸1.4億開KTV 包廂以歌命名
0
22,7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月6日 (六)

 

周杰倫(周董)副業版圖大擴張,陸媒報導他斥資3000萬人民幣(1億4423萬台幣),投資「真愛范特西」KTV,裡頭包廂都以他的歌曲命名,他為此曾4度祕密潛入西安的夜店,考察當地娛樂市場,期待5年後成為股票上市公司,成為名副其實的周董,而他在台灣與朋友合作的Mr.J餐廳也將開第3家分店「藤原豆腐店」。

 

 
他雖然以音樂工作為重心,私下在商界也有大動作,為退居幕後做準備,他有意在大陸打造連鎖KTV,1月中率先開幕的西安店,坐落於黃金地段,鎮店之寶就是〈驚嘆號〉MV中的自創鋼琴品牌「Secret」,包廂也以他的歌曲〈驚嘆號〉、〈青花瓷〉、〈菊花台〉命名。他休假中不忘透過網路宣傳,1月中將開記者會正式宣布。

 

 

 

(記者/黃雯犀 報導      照片/JVR & 網路翻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