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歐陽娜娜17歲生日音樂會 宣佈第二張大提琴演奏專輯《Cello Love Disney》全球正式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歐陽娜娜17歲生日音樂會 宣佈第二張大提琴演奏專輯《Cello Love Disney》全球正式發行
0
8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16日 (日)

環球唱片旗下藝人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14日晚在台北舉辦17歲生日音樂會,順便宣布她個人第二張大提琴演奏專輯《Cello Love Disney》全球正式發行,一場音樂性豐富的演奏會,卻讓娜娜又哭又笑的度過,原來除了生日驚喜外,還差一年就成年的娜娜,被許多朋友慫恿說:“可以準備談戀愛了。”
 
一如既往,歐陽娜娜每一年都選擇在生日當天舉辦音樂會並與喜愛她的粉絲一起歡度,今年為了讓更多的人可以通過網絡平台一起參與,今年娜娜沒有選擇在音樂廳或是劇院,而是選擇了現今流行的直播教學直播間,除了開放117個幸運粉絲進入直播間近距離聽娜娜拉琴外,更多人選擇透過愛奇藝,一直播,天貓及Facebook等社交網絡平台共同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娜娜。
 
這場音樂會,娜娜請來了她長年合作的無解樂團(四位小提琴手,二位中提琴手,二位大提琴手及一位鋼琴演奏家共九人)共同演出,環球唱片也秘密準備了8個迪士尼公主玩偶捧著最新出爐的歐陽娜娜第二張大提琴演奏專輯《Cello Love Disney》,在現場送給娜娜,她看到直呼:“哇我真的現在才看到我的新專輯耶,期待了好些日子,這真的是今年收到的最好禮物之一,謝謝我的唱片公司讓我完成了小時候就許下的願望,就是有機會出一張迪士尼音樂專輯。”
 
這次新專輯是歐陽娜娜首次與保加利亞大編制管弦樂團親密合作,並擔綱大提琴獨奏角色,也是大中華區首位藝人首度整張與迪士尼合作的音樂專輯。裡頭收錄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葛萊美最佳影視歌曲創作獎的「阿拉丁」,「獅子王」,「冰雪奇緣」等七部經典迪士尼動畫主題曲。其中,「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重新填詞編曲,中文名為“夢的天空”,娜娜還邀請她最親愛的成龍大哥助陣共同合唱。
 
音樂會上娜娜與無解樂團除了演奏迪士尼經典曲目,有灰姑娘的《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美女與野獸的《Tale as Old as Time》、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等等外,還加上《小幸運》《演員》等膾炙人口的流行及動漫歌曲,中途還播放工作人員偷偷瞞著她請17位圈內大咖明星錄製的生日祝福給她。
 
成龍、黃曉明與Angelababy夫婦、楊冪、林俊傑、汪涵、謝娜、羅志祥等17位藝人密錄的生日祝福VCR一出現在螢幕上,娜娜不禁大叫並感動哭紅了眼說:“你們(工作人員)及他們怎麼有辦法瞞我這麼久,還找到我許多喜歡的前輩給我祝福,真的太感動啦”。其中她的同公司師兄羅志祥不忘搞笑說:“娜娜你再一年就要準備去當兵了。”除了讓現場及直播裡的歡眾歡笑聲不斷外,也讓娜娜破涕為笑。
 
而在節目上有過合作的汪涵、謝娜、Angelababy等演藝前輩都不約而同鼓勵娜娜,再過一年就成年了,可以談戀愛了,也讓娜娜開心的說:“我很期待呀!”音樂會結束現場的粉絲及許多聞訊而來現場的人全聚集在會場,工作人員準備了許多小點心及蛋糕,大家又一次幫娜娜慶生,許多圍觀的路人也加入這場喜慶的活動中,娜娜在最後還與粉絲一個一個拍照留念,還幫現場購買新專輯的人簽名,娜娜笑不合攏的說:“謝謝所有愛我的、我愛的妳們一起陪我度過有音樂、有愛的17歲第一天,我會繼續努力,期許自己在這美好的青春裡,做最好的自己,真心謝謝大家。”
 
img1497544907.jpg

img1497544973.jpg

img1497544992.jpg

img1497545014.jpg

img1497545032.jpg

img149754505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