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入圍金曲獎『年度最佳新人』Erika 演唱《深夜食堂》插曲掀起熱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入圍金曲獎『年度最佳新人』Erika 演唱《深夜食堂》插曲掀起熱潮
0
2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3日 (日)

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的2017年度華語偶像劇《深夜食堂》,自6月12日開播以來,強大的陣容與輪番演出的動人故事,引發了網友熱議。而由華納音樂旗下『金曲歌王』蕭敬騰領銜同門師兄妹,包括入圍今年金曲獎『年度最佳新人』的『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及老蕭愛徒許一鳴,可說幾乎包辦了劇集靈魂的主題曲、插曲等原聲歌曲的演唱!
 
而由Erika所演唱的插曲《小世界》、《生如夏花》,在『魚鬆飯』單元播出後,點播率更是扶搖直上,在數位榜上則奪下了亮眼成績!而在『魚鬆飯』的故事中,新世代實力派演員徐嬌在裡頭飾演一位愛唱歌的追夢少女,經過一番努力
好不容易完成了夢想,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場疾病,璀璨的生命嘎然而止。而戲劇中徐嬌所唱的『小世界』,原唱不但來自『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Erika也為片中飾演爆紅歌唱新人的徐嬌代唱,因此讓『小世界』掀起一陣熱潮,在數位榜單上成績更是相當亮眼!得知消息的Erika,也相當興奮,表示十分榮幸。
 
而本屆的金曲獎則將在週六(6/24)登場,入圍本屆『最佳新人獎』的Erika,也現身小巨蛋彩排為金曲暖身,對於入圍,Erika笑說以「平常心」看待,但仍難掩興奮提到:「能在金曲獎的舞台上綵排就很開心了!」彩排後更悄悄望著舞台,彷彿想像著金曲獎當天的盛況。此外,Erika更透露相當欣賞同樣入圍新人的郭修彧及草東沒有派對。對於金曲獎當天,Erika則分享當天媽媽因為有事無法回台灣和她一起出席,但外婆卻特地遠從臺中北上為Erika加油,讓她相當感動!
 
img14982290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