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乃榮獲老婆允許為戲和其他女星親熱 與小蠻拍床戲太熟錯覺在親哥哥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陳乃榮獲老婆允許為戲和其他女星親熱 與小蠻拍床戲太熟錯覺在親哥哥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4日 (一)

乖乖牌陳乃榮鮮少接觸到親熱戲的拍戲,但婚後尺度大開,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中與小蠻的親床戲,拍起來不扭捏,而陳乃榮與小蠻這一線的意外發展,播出後竟然獲得所有觀眾們的同情,陳乃榮笑說:「可能是同情票居多吧!」而對於婚後拍些親吻或床戲,陳乃榮表示和老婆賴琳恩都有共識,不侷限什麼內容,只要是工作都全力以赴,所以也不需刻意向老婆提示或報備,因為私下他們平時連角色、劇情會發生什麼也會一起討論,怎麼演可以更好更加分。
 
在拍親熱戲前,陳乃榮笑說會很專業的注意口氣清新,所以會準備口香糖、拍之前也會漱口,由其工作累了火氣大,怕口臭會特別多喝水,有的男星拍親熱戲或許會緊張,腦空空都不知怎樣拍攝結束的,陳乃榮經驗雖不多,卻也未吃NG順利拍完,他笑說:「一場戲自然會有鋪陳、有劇情,只要討論好這場戲的情緒、設計好動作與攝影師導演討論好,就可以無後顧之憂地順著情緒演下去,也就不會有親的瞬間會怎樣的分心的困擾了。」所以事先和對手溝通非常重要。
 
而這次拍親熱戲的對手是小蠻,陳乃榮表示他跟邵翔感情非常好,就像家人一樣,家庭聚會時也會約他。大家都很熟所以也不會尷尬,所以他很得意的說拍這場戲可是一次ok,對這類劇情他其實不會抗拒,反而希望未來還能面對更多第一時間會「抗拒」的角色的挑戰,成為一個好的表演者!
 
而小蠻也是位大大方方的女生,拍前跟男友說我要跟陳乃榮一起拍親熱床戲耶,
邵翔什麼都沒說一直笑不停,由於和陳乃榮非常的熟就像自己哥哥一樣,她笑說拍這場戲不會尷尬,但感覺有要親自己哥哥的錯覺,而小蠻覺得只要是唯美不會讓大家看的不舒服的親熱戲,她都可以接受。
 
img1498234019.jpg

img14982340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