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一家人》黃文星獻鮮肉 李燕以身報答當女僕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一家人》黃文星獻鮮肉 李燕以身報答當女僕
0
2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4日 (一)

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李燕與歡喜冤家黃文星和「威廉王子」趙駿亞之間的關係更加白熱化,網路也討論聲不斷。李燕飾演的葉曉秋一方面為了報答黃文星飾演的章正凱搭救姊姊韓瑜,上演女僕與主人戲碼,另一方面趙駿亞在球場對李燕打出一記告白直球,讓李燕不知所措。
 
劇中李燕為了報答黃文星因搭救姊姊韓瑜而雙手受傷,她自願以身報答黃文星,更答應親手為他洗頭。黃文星露出鮮肉讓李燕慌了手腳,更因為沐浴乳滑倒,不小心扯下了黃文星的褲子,讓兩人的後續相處既尷尬又害羞,李燕笑說拍這場戲差點笑場,只能用尷尬表情掩飾一切。
 
而對趙駿亞在棒球練習場上冷不防的突然對李燕告白,網友表示:「這一對進度根本神進展」,也開始紛紛猜測李燕未來將會如何回應。「廉秋戀」的呼聲似乎越來越大,讓支持正凱、曉秋的網友們好揪心!22日李燕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團放上網友自製與趙駿亞的合成照,似乎暗示李燕私心可是想跟威廉王子在一起?
 
img1498235552.jpg
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趙駿亞李燕

img1498235574.jpg

img1498235594.jpg
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黃文星 李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