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玟與鄧紫棋首次合作飆嗓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升級2.0版 CoCo兌現與11歲台灣癌症病童承諾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李玟與鄧紫棋首次合作飆嗓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升級2.0版 CoCo兌現與11歲台灣癌症病童承諾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5日 (二)

2017 CoCo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站624於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隆重登場,兩位神級Live天后--CoCo和鄧紫棋首次聯手同台飆嗓<你把我灌醉>嗨翻上海,更讓近萬人歌迷欣賞到CoCo超水準的國際級視聽饗宴!這一次的巡演CoCo親自擔任了製作人和創意總監,除了聯手天王級別幕後製作團隊壓陣,更預告每場都有重量級嘉賓攜手合作,可說場場都令人期待萬分!CoCo全場以26首全新編曲的勁歌組曲貫穿全場,精湛唱功及表演功力把近萬人的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塞爆徹底嗨翻!多重視覺媒體結合的舞臺新概念,結合高科技和空間感,斥資千萬打造了屬於CoCo的音樂舞臺王國,獨特的美式唱腔、驚豔魅惑的造型、百變的曲風、熱辣的舞技都難以詮釋冠軍女神霸氣的舞臺掌控力,只有在CoCo李玟的演唱會現場才能看到如此震撼感官的國際級大秀。
 
當晚特邀嘉賓--90新天后鄧紫棋的現身掀起了最高潮,同為神級live天后的兩人帶來了《愛的初體驗》及粉絲最期待的最強高音live版《你把我灌醉》;講到合唱《你把我灌醉》的原因,CoCo表示:「<你把我灌醉>是我很愛的一首歌,從1994年做新人的時候,每天都聽的一首歌。”而鄧紫棋在《我是歌手》中對這首歌的演唱,讓她十分喜歡,所以很早就期待可以同台共唱這首歌。超級有緣分的兩人除了同時參加過《我是歌手》的節目,還先後發行過同名單曲《18》,CoCo不禁在現場表現出了對鄧紫棋的稱讚和喜愛,還直接在台上喊可愛的鄧紫棋"妹妹",更不吝稱讚說,「鄧紫棋唱歌超厲害,連飆高音臉都能夠保持這麼漂亮!」
 
而稱自己是CoCo"小粉絲"的鄧紫棋除了特別從香港飛過來擔任合唱嘉賓,還把可愛的外公帶來了偶像演唱會的現場,她笑說,「我的外公除了只看我的演唱會外,為了看CoCo演出,還花了2小時車程趕過來看歌后演唱會。默契的兩人首次合作就火花爆棚,現場互動不斷笑料不斷。從來都不帶手機上臺的鄧紫棋為了能夠和CoCo合影特意將手機帶上舞臺自拍合影,她說:「能夠和”歌后”合照是我的榮幸。」
 
除了鄧紫棋擔任嘉賓引爆高潮外,CoCo在演唱會特別介紹一位從台灣飛來的小粉絲給大家認識,讓現場氣氛溫馨滿滿;原來去年九月CoCo通過臺灣喜願協會得知一個患有癌症的11歲小女孩十分想見她,之後專程前往臺灣,精心準備聚會為彤彤圓夢,連夜將自己的歌曲與其他陪伴她度過低潮的歌曲拷貝至IPAD內,連同特意準備的玩偶一起送給彤彤,並對彤彤說:「希望這些歌讓你知道,CoCo姐姐一直陪在你身旁。」而彤彤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在現場看到CoCo姐姐的演唱會,因此CoCo在宣佈自己的18世界巡迴演唱會開跑,她第一個便想到彤彤的願望,希望可以幫彤彤圓夢。在確認了彤彤的化療進度和時間後,特意邀請彤彤全家來上海現場看演唱會,並請彤彤上臺,在近萬人的見證下圓夢。CoCo呼籲全場歌迷為一直在和病魔鬥爭的勇敢小戰士彤彤揮動螢光棒加油,並用手機自拍合影記錄下美好的一刻,送給彤彤作為禮物,場面十分感人。
 
雖然,上海站在開唱前一天因天氣原因大量航班延誤或取消,導致大量外地歌迷無法如期趕到上海,但這並不能阻止歌迷從全國各地趕來上海赴七年之約,CoCo也沒有辜負歌迷,用一場無與倫比的音樂盛宴回報歌迷。讓我們一起期待7月8日北京站,兩位神級Live唱將CoCo李玟和金曲天王JJ林俊傑的同台飆歌。
 
img1498387653.jpg
COCO和彤彤

img1498387716.jpg

img1498387739.jpg

img1498387761.jpg
COCO和彤彤

img1498387783.jpg

img1498387820.jpg

img1498387839.jpg
COCO和鄧紫棋

img14983878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imeless Treasur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