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曹格、吳速玲夫婦出席『舞動生命 童益love』親子生活節愛心義賣公益活動 關懷植物人家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曹格、吳速玲夫婦出席『舞動生命 童益love』親子生活節愛心義賣公益活動 關懷植物人家庭
0
1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3日 (三)

許久未連袂合體出席公開活動的金曲歌王曹格及老婆吳速玲,這次特別應創世基金會之邀,出席關懷植物人家庭的愛心公益義賣活動--「舞動生命、一同Love 」親子生活節,希望藉著他們幸福家庭的溫暖形象力量,給予植物人家庭孩子一個溫暖倚靠,並為親情加溫、為弱勢加油,也希望呼籲大家一起做愛心義賣,捐款這些心碎無助植物人家庭的小朋友。
 
做愛心不遺餘力、又是愛家好男人形象的曹格,對於家庭、孩子有關的公益愛心議題總是非常重視,像是去年擔任馬來西亞”飢餓30”愛心大使去關懷當地難民小朋友,而且還父愛噴發認養50位小孩;還有先前連續兩年獲紅心字會邀請位弱勢兒童籌募營養午餐活動,曹格都排除萬難出席。
身為人父很能感同身受的曹格表示,「先前在台灣做公益會帶著家人一起,當時還是素人的速玲都願意支持陪我出席,所以很感動!」吳速玲因為老公曹格參加「爸爸去哪兒」節目去探班做飯、ㄧ身美麗及優雅出眾的好手藝驚豔全觀眾、ㄧ砲而紅!受到各方媒體及時尚品牌邀約合作、原本低調認為自己並不適任公眾人物的吳速玲、在老公曹格多次的鼓勵之下、也已展開自己的個人事業。曹格說,「小孩長大了也上學校了、多出來的時間就去經營自己的興趣、享受生活。而且老婆本來就對生活時尚有很濃厚的喜愛與研究,看她開心我也很開心。」
 
曹格與吳速玲此次為活動出席,帶著自己所捐獻的三樣物品現場做愛心義賣;曹格特別帶了兒子Joe及女兒Grace的畫,以及一台兒童座椅來現場義賣,曹格表示,「兒子、女兒的畫作是當時他們兩個在拍攝上張專輯中”小小”這首歌的MV時所畫的,因為這首歌跟夢想有關,所以把他們作品當作義賣的東西,感覺特別有意義!希望這兩幅畫能給做愛心的人追求夢想的勇氣,籌得的款項能幫助更多植物人的家庭。」夫妻兩人除了現場義賣自己帶的物品外,更為愛心義賣單位擔任快閃店長;而曹格更現場演唱自己歌曲「美麗人生」,為這些植物人家庭的大小朋友打氣加油!
 
上半年忙著巡迴演唱會及商演的曹格,六月初還應廠商之邀還特別飛到英國去演唱,由於難得去英國倫敦,加上當時正逢歐洲足球賽,超迷足球的曹格還特別帶了同樣是足球迷的兒子Joe同行,兩人還一起到倫敦看冠軍盃球賽,可說讓兒子開心不已。沒想到父子倆難得一起出國,卻遇到倫敦恐怖攻擊事件,讓他心有餘悸地說,「發生的當天還好我們不在附近,好險沒事,也馬上跟家人報平安。」而工作馬不停蹄的曹格下半年除了固定巡演外,征戰內地歌唱比賽節目經驗豐富的他,獲風靡全球的選秀節目「好聲音」新馬版--《The Voice決戰好聲》的邀請,將接下該節目評審導師的工作,與伍思凱、叮噹、陳奐仁一起發掘亞洲區下一個有實力的”好聲音”!做完這場公益活動的曹格,隔天將啟程到馬來西亞展開海選工作,問曹格自己擔任評審導師時最重視哪一塊?曹格表示,「我覺得歌唱技巧是其次,我希望能找到一位”用心”唱歌的人,他唱的歌及歌聲中蘊藏的感情能打動我,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img1499262286.jpg

img1499262288.jpg
吳速玲

img1499262290.jpg

img1499262294.jpg
曹格、吳速玲

img1499262295.jpg

img1499262297.jpg
曹格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好朋友工作室                              照片:Susan Clf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