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ii畢書盡28歲生日願望希望歌迷愛自己 不要生日禮物 只要大家傳送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Bii畢書盡28歲生日願望希望歌迷愛自己 不要生日禮物 只要大家傳送愛
0
1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6日 (六)

即將要滿28歲的畢書盡,4日晚貼出了一篇生日文,疼愛歌迷一向很有口碑的他,開頭先謝謝大家的愛,跟歌迷約定7月7日他生日當天是「愛自己的一天」,除此之外還呼籲大家要珍惜身邊的一切,不要亂花錢買禮物送他,多幫助別人,讓7月7日也變成「傳送愛的一天」。

畢書盡表示,公司同事們都很害怕七月,每年在他生日前夕,大家都必須大掃除整理辦公室,要空出一個很大的空間迎戰源源不絕的信件及禮物,雖然老鷹音樂一直提倡環保不收塑膠板不收禮物,但七月開始,同事們每天都會上下樓收快遞到鐵腿。他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愛,但剛從非洲回來的他,真的希望大家把對他的愛轉換成對自己或是對需要幫助的人。

身為這次台灣世界展望會代言人的他,這趟非洲關懷行讓一向節儉的他又更節儉了,他說回來之後我每一次喝水都覺得好珍惜,吃飯都不敢有剩菜剩飯,出門都會檢查三遍電燈水電有沒有關好,除了這個當然還會注意門有沒有鎖好啦。(笑)

貼文的最後,還附上了做公益的連結,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盡一份心力愛下去。此篇文貼出後,得到歌迷熱烈的回應,雖然畢書盡呼籲大家做愛心,但歌迷紛紛表示要把錢存下來支持他12月的小巨蛋。

貼文全文如下:
越接近生日的時候大概六月開始就會開始收到你們的卡片還有祝福,謝謝大家總是對我的愛!有些BF會跟我說不知道要送我什麼,在這邊再跟大家說一次我真的沒有缺什麼東西(而且如果有缺的話哥哥有在賺錢可以自己買啦~哈哈),如果你有存了一點點錢很想要花掉的話,不要忘記我們約定好7月7日是一個對自己好的一天,你可以替自己挑一個一直很想要的禮物送給自己、可以約朋友一起去吃一頓好吃的,就是不要幫我買禮物,知道嗎~^_^*爸爸媽媽賺錢要養一個家很辛苦,自己賺錢也不容易,我們一起珍惜不要亂花錢喔!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生活上沒有什麼缺乏的話,我們可以把這個「愛自己的一天」變成「傳送愛的一天」,我們台灣甚至世界上每個角落也可能在你身邊就有需要幫助的人~

在這裡也要謝謝一直用我的名字幫助人的家人們,也謝謝加入我的阿米計畫愛心圈的家人們,這一趟跟著台灣世界展望會去了衣索比亞,那邊的孩子單純的笑容讓我想到當海軍時敦睦表演時的畫面,即使他們生活、上課有很多不方便,即使我們來唱歌給他們聽也不會給他們帶來什麼改變,可是他們的快樂很簡單、他們的感謝也很簡單,因為他們收到了那些他們不認識的人給的愛跟關心,所以~讓我們一起愛下去,愛你們!

我的阿米計畫愛心圈:
https://www.ami.care/circle/1926/
也歡迎你成立你自己的^_^*

我是Bii,畢書盡
 
img1499271661.jpg

img14992716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老鷹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