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加盟華納首張專輯《illi異類》回歸嘻哈本位 展音樂爆發力 大熱天穿冬裝站火海笑稱“快融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瑋柏加盟華納首張專輯《illi異類》回歸嘻哈本位 展音樂爆發力 大熱天穿冬裝站火海笑稱“快融化!”
0
2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2日 (五)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 2017年加盟華納音樂首張專輯【illi異類】將於7月19日全面預購,8月11日隆重發行!首波強勢回歸樂壇主打『Coming Home』,潘瑋柏以霸氣姿態宣示回歸,詞曲皆由潘瑋柏親自創作,也將受傷、沈澱過後的這些日子都化為詞曲,展現源源不絕的音樂爆發力;『Coming Home』對潘瑋柏來說,更有回到最舒適、自在的地方的意義,而回到舞台上,正是潘瑋柏最舒服的狀態,更象徵潘瑋柏王者重回舞台。MV則由新銳導演謝乾乾執導,將潘瑋柏歷經烈火重生的心境完整呈現,以最純粹的方式展現潘瑋柏過人的饒舌功力,讓人讚嘆不已! 『Coming Home』MV則將於7月19日在YouTube【潘瑋柏官方專屬頻道】正式大首播!
 
這次首波主打『Coming Home』MV由新銳導演謝乾乾執導,MV中使用不少象徵性的符號、物品宣示潘瑋柏的氣勢回歸。MV一開場柵欄鐵門上的『illi』,更像是個外星符號般閃閃發亮;潘瑋柏站在柵欄外,像是揭竿起義的發起者,看來神秘又充滿魅力,緊接著,火焰瞬間被燃起,忽然四周一片火海,柵欄內的兄弟們更一片群起歡呼,而在火光中閃動著的神秘的符號-「illi」除了象徵著“Will Pan is coming home!”也象徵著潘瑋柏的歷劫重生;身旁的兄弟們也像是追隨信仰般,一路相挺,場景更讓人聯想到近來潘瑋柏在內地參與的火紅實境節目【中國有嘻哈】!而MV中,潘瑋柏更用游刃有餘的饒舌實力征服全場,句句震憾人心的歌詞讓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MV拍攝時,潘瑋柏也對導演打造的氣勢場景感到印象深刻,特別為MV準備的巨型專輯名稱『illi』招牌,尤其在點燃火焰的瞬間更為氣勢非凡,讓他看了十分滿意。有趣的是,拍攝時明明是7月大熱天,原本就超怕熱的潘瑋柏,卻身穿厚重的長褲長袖冬裝,搭上片場中熊熊燃燒的火焰,讓很會流汗的他一度全身濕透,笑稱同時「汗人回歸」,當拍攝暫停時,更忍不住跳出火海笑說:「真的快融化了!」不過,眼看著火勢越燒越旺,潘瑋柏也提到:「這應該是個好兆頭!」期許新專輯一發行氣勢如虹!此外,為拍攝MV的對嘴畫面,導演也將音樂調到原本的2倍速,讓潘瑋柏為拍攝不得不加快饒舌速度,然而效果卻讓眾人驚嘆潘瑋柏的rap功力了得!此外,潘瑋柏更為MV一路拍攝超過將近20小時,拍到連天都亮了,過程相當辛苦。
 
而三年前在小巨蛋演唱會前夕,因為賣命彩排高難度特技而造成頭部嚴重撕裂傷意外的潘瑋柏,儘管遭遇如此逆境,但天生為『異類』並擁有異於常人的意志力的他,卻越挫越勇,在病床上不但孕生出第11張專輯的概念,更靈感乍洩寫下了『Coming Home』,回歸嘻哈本位,用Rap歌詞寫下身負重傷時的心境,直述他遭遇苦難後不僅堅忍不拔勇於面對,更從逆境中浴火重生!歌詞一路寫下從出道來歷經他人不看好、甚至途中所遇見的劫難,直到最後用實力顛覆情勢讓眾人刮目相看的故事,希望用正面的態度讓每個聽見這首歌的人能獲得啟示,找到自己最自在的定位,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舒適。MV則將於7月19日在YouTube【潘瑋柏官方專屬頻道】正式大首播;而這次專輯-【illi異類】則是同步在7月19日全面預購,正式版專輯也在8月11日隆重發行;預購版的『榮耀重生版』也附上『illi異類潮流防水貼』,集結潮流異類符號元素,可隨性揀選各式外星符號為個人單品增添異類風格!
 
img1499869808.jpg

img1499869845.jpg

img1499869879.jpg

img1499869921.jpg

img14998699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