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聖結石人生首場簽唱會6千人包圍漢神巨蛋 暴雨摧不毀聖粉人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聖結石人生首場簽唱會6千人包圍漢神巨蛋 暴雨摧不毀聖粉人龍
0
9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7日 (三)

超級網紅聖結石(Saint)推出首張同名EP《聖結石Saint》轟動海內外,他16日特地偕老婆-聖嫂Dodo一早南下,前往高雄舉辦個人首場粉絲見面會,還配合兩人甜蜜放閃的千萬單曲《真的不想嘴》穿了「親嘴嘴」夫妻裝,相當別緻又閃光!同是高雄美濃人的同鄉羅文裕(Wing)神秘現身,帶來他榮獲客語歌王的金曲獎座讓聖結石摸摸「聞香」,預祝聖結石在歌壇越唱越勇,來年有機會角逐金曲獎,聖結石也笑說做音樂做上了癮,目前正如火如荼籌備第2張EP,全場普天同慶!聖結石北中南粉絲見面會氣勢如虹,首場從家鄉高雄起跑,吸引破千粉絲到場同樂,更重啟唱片市場的買氣與人氣,聖結石可說是華語樂壇新小天王!
 
聖結石夫婦對人生首場簽唱會非常重視,搭乘一早的高鐵至高雄,並認真地彩排,希望將最完美的表演呈現給高雄的粉絲!聖氏夫妻還穿著情侶裝連袂登場,兩人的上衣都有著魔鬼氈的大嘴唇,一件是黏人的,另一件則是被黏的部分,若雙方對準靠在一起,就會立馬「打啵」,令人莞爾,他倆更為粉絲現場演唱《真的不想嘴》,甜蜜蜜到連南部驕陽也被閃回去!聖結石除了一一為粉絲簽名,也抽出幸運VIP一起拍大頭貼,聖結石簽名時還清唱了紅翻天的《安儷》,全場居然變成大合唱,讓他感動不已!
 
此外,同是客家人的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也突然現身在高雄簽唱會現場,讓聖氏夫妻大大驚喜,由於日前羅文裕在個人臉書上傳他改填詞演唱的《好好吃嘴嘴》,他也立刻被邀在簽唱會上演唱這首歌曲,而這首《好好吃嘴嘴》堪稱是「育嬰版」《真的不想嘴》,將原本夫妻的甜蜜情歌,改成爸爸對愛女小鹿喊話的「搖籃曲」,影片中羅文裕拿著吉他不時回頭望著女兒唱歌,最後還親吻「前世情人」,父愛大爆發,也讓網友融化,更狂讚:「超級可愛的歌啊,道出我心聲!」聖結石和聖嫂Dodo也大喊:「融化~!」羅文裕還帶來自己的金曲獎座借聖結石摸一把,希望將自己好手氣傳承給學弟,希望他來年也能獲得青睞,踏入金曲殿堂,認真做音樂、寫詞,帶給粉絲更多有有意義的作品!
 
聖結石來到出生地舉辦人生第1場簽唱會,沒想到造成漢神巨蛋萬人空巷,光漢神巨蛋廣場就擠爆人,往2樓的台階也擠滿人,更不用說2樓、3樓的周邊全部是黑壓壓的人頭,估計有6000人團團包圍住漢神巨蛋,儼然是A咖巨星的人氣等級,讓聖結石非常感動,頻頻揮手向大家致意道謝。所有的實體CD在午間1點就售罄,只好緊急啟動預購模式,排隊人潮將漢神巨蛋整整圍繞1圈,走完要花上10分鐘以上。據悉凌晨4點就有非常多鐵粉來排隊,因此,當聖氏夫婦早上彩排時,這些鐵粉躬逢其盛,興奮到吱吱叫。
 
不過,開場前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聖結石所屬的WebTVAsia和唱片公司上行娛樂,貼心準備1千件雨衣發放一空,而聖結石正式現身時,雨突然軋然而止,讓他儼然成為新一代「太陽之子」,被問到梁小姐po文反擊一事,聖結石說他了解整件事情了,但他表示:「先不回應。」由於到下午5點多只簽了三分之一,很多家長帶小孩排隊但天快黑了,而且突然又二度下起暴雨,為了大家的安全,他決定快馬加鞭為粉絲簽名,一定風雨無阻簽到完,暫時把小我放下,全力為粉絲服務!如山海一般湧出來的粉絲,對聖結石非常著迷,除了在地聖粉,更有粉絲表示是從澎湖坐船來的,甚至有人模仿聖結石戴口罩+漁夫帽,還被粉絲誤認興奮包圍,只能說聖結石魅力無法擋!
 
聖結石轉型歌手,橫跨音樂領域後連莊創下好成績,從第1首出道單曲《安儷》3天觀看破百萬,目前累積近1200萬點閱率,第2首《真的不想嘴》趁勝追擊,居然短短24小時即破百萬,目前也累積近1200萬次,兩首歌還直接攻佔海內外數位排行榜冠、亞軍!最新的第3支單曲《根本就不會再見面》號召22位網紅好友主演,上線1個月也吸引近900萬的點擊率,破千萬不是難事,讓我們期待聖結石首張EP皆成為千萬單曲,聖結石為了答謝粉絲支持,舉辦北中南粉絲見面會與聖粉近距離接觸,台中場訂7月22日(六)下午2點半在台中廣三SOGO,台北場則是7月30日(日)下午2點半在台北西門聯合醫院廣場,期待聖粉萬流歸宗,千萬不要錯過!
 
img1500296233.jpg

img1500296258.jpg

img1500296271.jpg

img1500296333.jpg

img1500296365.jpg

img1500296378.jpg

img15002963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WebTVAsia / 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