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鄭容和暌違1年半回歸 主打歌《我的女神That Girl》歡迎女神『敲心打擾』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鄭容和暌違1年半回歸 主打歌《我的女神That Girl》歡迎女神『敲心打擾』
0
2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26日 (五)

韓國FNC娛樂旗下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唱作俱佳,繼上次發行韓語正規專輯《美好的一天》,時隔一年半再度推出首張韓語迷你專輯《DO DISTURB》,以「請勿打擾(DO NOT DISTURB)」為靈感,將「NOT」拿掉,希望能讓聽歌的歌迷都能更加親近他的音樂。對於時隔已久的SOLO回歸,鄭容和也表示「很緊張」,因為有粉絲作為動力,才能做出這張專輯,歡迎各位女神們「敲心打擾」!
 
鄭容和首張韓語迷你專輯《DO DISTURB》主打歌〈我的女神That Girl〉結合放克舞曲風格,並邀來人氣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一季冠軍LOCO聯手打造夏日神曲;更值得一提的是,平時大多以樂團主唱身分活動的鄭容和,撇開以往背著吉他、抓著麥克風架的靜態形象,難得挑戰「邊唱邊跳」、化身唱跳歌手,帶給粉絲全新的面貌,音樂錄影帶一公開也立刻引起廣大迴響。
 
日前,鄭容和在韓國首爾舉辦簽名會時,也難免被粉絲起鬨拱跳舞,他一開始害羞直說:「我真的不會跳舞啦!」拒絕展現舞技,但最終還是拗不過眾女神的要求,小小的跳了段WAVE,引起全場尖叫,也有粉絲笑著大喊:「你是唱跳歌手了!」此外,鄭容和也為了讓簽名會現場的粉絲能夠多捕捉他帥氣的模樣,特地從左到右定點擺POSE讓粉絲拍照,還不忘叮嚀:「把我拍得帥一點喔!」暖心又幽默的性格逗得粉絲樂不可支。
 
鄭容和時隔一年半以個人之姿再度回歸,發行首張韓語迷你專輯《DO DISTURB》,內容包含鄭容和6首全創作曲目。《DO DISTURB》7月21日已在全台數位上架,實體台灣獨占贈品盤7月28日開始搶購,8月18日正式發行、迷倒所有女神!
 
鄭容和 - 我的女神 feat. Loco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정용화/JUNGYONGHWA] 170722 팬사인회(홍대) Talk Time

 
img15010824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