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胡宇威中南部簽唱會魅力驚人 不但老少通吃還男女“皆宜” 6歲小女生告白 男粉絲示愛想當他的『胡先生』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胡宇威中南部簽唱會魅力驚人 不但老少通吃還男女“皆宜” 6歲小女生告白 男粉絲示愛想當他的『胡先生』
0
3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6日 (二)

已經在7/21發行第二張EP<請不要打擾DO NOT DISTURB>的偶像一哥胡宇威,睽違兩年多再度到中南部舉辦簽唱會,讓許多歌迷莫不引頸期盼,現場除了台灣歌迷,更有許多來自香港、澳洲、甚至加拿大的粉絲都到現場支持,讓簽唱會現場人潮滿滿!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原定上周舉辦的中南部簽唱會因為遇到颱風來襲而順延到本周末,有許多香港粉絲無奈改班機飛回去,本周又再買機票飛來台灣,只為了見胡宇威一面,足見偶像一哥的魅力無法擋!
 
許久未辦簽唱會的胡宇威這次來到中南部,粉絲的年齡層從6歲的小妹妹到70歲的師奶粉絲都有,有許多年輕媽媽更是帶著自己的女兒一起來參加簽唱會,看到一身勁裝的胡宇威在台上現場演唱新歌「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還帶著小朋友一起跟著唱以及尖叫吶喊,還說,「我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的戲,看到現在都結婚了!」讓胡威聽聞後大笑說,「那我繼續加油拍好戲。」其中更有一位6歲的小妹妹對著胡宇威告白說,「宇威哥哥是我的偶像!我愛你!可以嫁給你嗎?」讓全場粉絲大笑,工作人員則開玩笑說,「因為宇威讓大家覺得很幸福(姓胡),所以粉絲喜歡笑稱胡太太,現在又多了6歲的小朋友!不過他最小的粉絲,應該是從肚子裡,就開始跟媽媽追星,現在三歲的小粉絲。」
 
現場除了許多女生想當”胡太太”外,更有一位男生想當”胡宇威的老公”!原來老少通吃的胡宇威魅力驚人,這次的簽唱會上意外爆增許多男粉絲到現場,而且竟然還讓一位慕名而來的男粉絲特別精心打扮、著西裝打領帶到現場,手上還特別戴上戒指、拿著愛心巧克力跟胡宇威求婚示愛!只見這位男粉絲在簽名時不但清唱胡宇威的歌”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還送上愛心巧克力、秀了自己手上鑽戒跟胡宇威說想跟他結婚,沒想到忙著簽名的胡宇威沒聽見他說,對他微笑後還給對方一個大擁抱,讓台下女粉絲尖叫不已!後來這位得到胡宇威熱情擁抱男粉絲心滿意足的從台上離開,讓在旁的工作人員笑說,「宇威的自然反應應該讓這位男粉絲很開心,內心認定就是”胡先生”了!」
 
胡宇威這張<請不要打擾DO NOT DISTURB>EP自發片以來屢創佳績,不但銷售榜上都是名列前茅,本周在電台點播排行榜上傳捷報,主打歌”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空降好事聯播網冠軍,HITFM更是首次進榜到第六名的位置,可說人氣大滿貫!也因此這次中南部簽唱上,粉絲人手一張的EP狀態下,每一場都幾乎簽了500多張EP,其中有歌迷一口氣抱了100張EP到台上讓胡宇威簽名,此外還送上”撒隆巴斯”貼布給胡宇威,就是怕他簽名簽到手酸!讓胡宇威笑說,「你們好棒!真的太強大了!」
 
img1502000954.jpg

img1502001005.jpg

img1502001028.jpg

img1502001062.jpg

img1502001099.jpg

img1502001149.jpg

img15020011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寶麗來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