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迷幻樂團新輯銷售開出紅盤 主唱丹樂當『我的冠軍老爸』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迷幻樂團新輯銷售開出紅盤 主唱丹樂當『我的冠軍老爸』
0
2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8日 (四)

美國「新生代搖滾天團」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日前發行新專輯【超進化Evolve】,不僅在不到一個月時間內奪下美國金唱片銷售肯定,在台灣各大音樂銷售排行榜也同步創下冠軍佳績!出道以來,一直以正面積極形象深植人心的謎幻樂團,新專輯發片後也再度成功吸引微軟、美國職棒及其他許多品牌指定合作,超高人氣無疑是當今最受歡迎的搖滾樂團!其中擔任主唱的丹Dan Reynolds表示,三個女兒是他最大的動力來源,儘管擁有193公分的壯碩身材,遇到心愛的女兒卻完全沒轍,只能乖乖陪看卡通阿拉丁、陪吃冰淇淋。
 
主唱丹上月才剛慶祝30歲生日,和妻子Aja Volkman育有大女兒Arrow和一對今年3月才出生的雙胞胎Gia James和Coco Rae,接受PEOPLE訪問時,丹開心的表示,Arrow已經期待這對妹妹很久了,「她一直說會擔任妹妹們的保母,直到她們都成為老奶奶。」而為了不讓Arrow因為妹妹們的到來而感到失寵,丹還特地精心安排一場與女兒的小小約會,「我們父女倆住進一間小飯店,賴在床上吃巧克力冰淇淋,一邊看阿拉丁的卡通,我想確保她知道,自己依然是我心中的第一順位。」
 
雖然主唱丹有193公分的高壯身材,但其實很少人知道,他一直飽受僵直性脊椎炎之苦,他坦言,有時候在台上表演,會突然痛到無法動彈,睡覺睡到一半還會痛醒,曾經有約半年的時間,會痛到無法做任何事情,「但我的妻子一直都很有耐心的陪我面對病痛。」丹的三個女兒是他最大的動力,特別是大女兒Arrow,「她是我生命中的光,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切,光是想到未來可能無法高舉她,是身為父親的最大遺憾。」
 
謎幻樂團 Imagine Dragons - 雷鳴 Thunder(中文上字MV
 

謎幻樂團 Imagine Dragons - 信徒 Believer(中文上字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