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派偉俊創作人氣動畫《槍娘》片尾曲 新單曲《戰鬥吧槍娘》上架預祝自己下月滿18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派偉俊創作人氣動畫《槍娘》片尾曲 新單曲《戰鬥吧槍娘》上架預祝自己下月滿18
0
1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1日 (日)

即將於騰訊視頻上線的最新二次元動畫<槍娘>力邀新世代創作男孩派偉俊(小派)創作片尾曲【戰鬥吧槍娘】,這首搖滾曬青春單曲於11日在各大數位平台正式上線。小派小小年紀已幫不少戲劇、動畫、活動打造多首主題單曲,雖然尚未正式推出個人專輯,但小派旺盛的創造力早已被各大影視公司與活動單位看好,屢屢力邀喜愛EDM創作的小派為其寫歌!現在17歲的小派下個月即將滿18,小派對於每次歌曲合作都專屬量身訂製,頗受好評與歡迎,而這次與知名動畫<槍娘>合作片尾曲【戰鬥吧槍娘】正值小派將滿18歲,小派說這首歌曲的上架是送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小派自己也非常喜愛自己的這首作品。
   
小派本身對動畫並不陌生,小時候也是個動畫迷,但這次是首次嘗試創作搖滾曲風,在作曲及演唱方面都可說是一種新挑戰!創作能量滿滿的小派表示:「之前的作品都是以EDM曲風為主,最近為「淘寶造物節」寫的主題曲【奇市江湖】也是以電音加上中國風元素來完成的,而這次配合動畫感覺嘗試了以新的曲風來寫【戰鬥吧槍娘】,希望大家會跟著節奏動起來,聽完歌曲後做任何事都會更有衝勁!」【戰鬥吧槍娘】的編曲採用了大量的電吉他配上優美的旋律來表達五位槍娘各自的獨特個性 – 呆萌、傲嬌、狂野、無情、腹黑,同時展現出槍娘少女自信勇敢的一面。 而歌詞中也把時下年輕人的慣用詞語放進去,例如:曬青春、偽真實等讓粉絲們聽了就覺得歌詞好貼近又很上口。不少粉絲們看完小派8月6日「火線盛典」上的表演後紛紛到小派的微博上留言說:好聽、讓她們不斷的重複看現場表演影片跟聽歌,還稱讚小派當天在台上的電吉他SOLO超帥的!而且她們都覺得小派用萌系外表唱著充滿搖滾味的歌曲反差好大,也讓她們更加喜愛小派的各式音樂創作。
 
小派這次在要開始錄音前恰巧有點感冒,在鼻音下進錄音室配唱,本以為可能要花比較多天才能完成,但在媽媽燉煮的中藥調理之下,感冒迅速恢復,在短短兩天的時間內就把這首歌順利錄完,也讓小派直說媽媽的愛是最厲害的特效藥。在【戰鬥吧槍娘】這首歌中有一段電吉他SOLO,對於平常表演習慣用木吉他的小派來說是個挑戰,也花了很多時間勤練電吉他,希望自己的每次演出都能帶給歌迷不同感受!
 
再過一個月就滿18歲了,小派覺得滿18歲就代表自己肩上的責任再多一些了,希望自己可以更有能力照顧家庭及媽媽。小派說18歲最棒的一件事就是可以親臨現場去看自己最愛的EDM百大DJ們表演,因為好幾次有自己喜愛的DJ來表演,都因未滿18而被拒於門外,之後終於可以到現場去看去好好學習了!
 
img1502459529.jpg

img1502459582.jpg

img1502459676.jpg

img15024597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