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重拾VJ身份報榜 自爆出道初期被罵『長得醜!』『真的不想聽你唱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瑋柏重拾VJ身份報榜 自爆出道初期被罵『長得醜!』『真的不想聽你唱歌!』
0
2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9日 (一)

潘瑋柏的第11張專輯《illi異類》發行之後獲得不少好評,首波主打《Coming Home》更拿下KKBOX華語新歌週榜的冠軍,日前潘瑋柏受三立《完全娛樂》之邀,重拾VJ身份擔任KKBOX華語新歌週榜的報榜嘉賓,LIVE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直播觀看人數直線攀升,讓潘瑋柏笑著說:「以前當VJ錄影時才不會有人幫我們尖叫,所以以後有空可以找我來報榜,我家還滿近的啦!但前提是我的歌一樣要第一名。」讓現場充滿笑聲和歡呼聲。
 
在當VJ時期就很想出唱片的潘瑋柏,過去常把握報榜機會一直唱,結果讓觀眾寫信投訴「我是想聽別人唱歌,真的不想聽你唱!」而另一個被罵的例子,則是潘瑋柏有次在報榜時說某位韓星長得怪怪的,讓粉絲氣到寫信罵「潘VJ請你回家照照馬桶裡的水,看看你自己的樣子,你才是長得醜!」聽到潘瑋柏分享過去的主持經驗,讓《完全娛樂》主持人以綸和宇宙驚呼:「還好我們節目粉絲的留言都很Peace。」
 
而從潘瑋柏的首張專輯就開始支持的以綸和宇宙,也為了迎接偶像到來,特別以嘻哈裝扮登場,以綸還模仿《中國有嘻哈》吳亦凡的造型和潘帥同框,讓粉絲紛紛留言「真的好像!」不只造型下苦心,以綸跟宇宙也各自準備了Freestyle,在偶像面前展現饒舌功力,讓潘瑋柏送上擁抱笑著說:「你們都過關了!」每次在《完全娛樂》錄影都很開心的潘瑋柏,也形容每次來都像回到家,真的是「Coming Home」!玩開的大家也相約好9月2日要在潘瑋柏的《illi異類-新歌演唱會》上見。
 
img1503109553.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