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ebe手持木魚誦經“師姐”再度上身助陣偶像aMEI『烏托邦2.0慶典』 合體飆唱1《好膽你就來》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Hebe手持木魚誦經“師姐”再度上身助陣偶像aMEI『烏托邦2.0慶典』 合體飆唱1《好膽你就來》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9日 (一)

華語天后aMEI「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進化成全新「烏托邦2.0慶典」,上週六(8/12)唱回高雄巨蛋,連續3個週末連唱8場。18日第三場特邀重量級神祕嘉賓「Hebe」田馥甄,Hebe一直以來都視aMEI為偶像,兩人同在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aMEI曾將Hebe的招牌曲《寂寞寂寞就好》翻唱成迷幻電音版,令原唱Hebe驚豔不已;aMEI還曾以恩師張雨生的《我期待》觸動Hebe的淚腺,令Hebe直呼:「所有的回憶都湧上心頭,覺得好感動,好想念張雨生。」如今aMEI與Hebe首度同台演出,還攜手飆唱曾為aMEI奪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好膽你就來》,瞬間引爆全場嗨點,為這晚的「烏托邦2.0慶典」推向第一波最高潮!
 
aMEI和Hebe雖一同參與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但兩人從未同台合唱;兩人一年前都站上「愛最大」演唱會的舞台,一同為促進婚姻平權而努力,但兩人當時並未同台演出,也僅有在後台同框合照,這晚兩人合體飆唱的第一次就獻給了「烏托邦」的子民們!
 
Hebe曾自嘲是「法會型歌手」,她曾在自己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模仿「師姐」敲木魚念經,趣味橋段令粉絲笑翻;如今Hebe再度「師姐」上身,拿著木魚為「烏托邦2.0慶典」誦經,為18日晚的演唱會丟下一枚爆笑巨彈!Hebe之所以想要玩這個「木魚哏」,是因為她覺得aMEI很勇敢,願意邀她這種「法會型歌手」擔任演唱會嘉賓。aMEI演唱會嗨到爆的程度眾所皆知,Hebe則是走「身心靈」路線,屬冷靜型歌手,兩位天后對比差很大,Hebe覺得她若以敲木魚的方式登場,絕對會製造出意想不到的「笑」果!
 
據悉,aMEI覺得Hebe私底下很可愛,Hebe也很崇拜aMEI的歌唱實力,兩人惺惺相惜,aMEI更盛讚Hebe的音樂「很屌」!兩人為了挑選當晚的合唱曲目,挑了很久,Hebe本想唱嗨歌《三天三夜》,但這首歌已排在演唱會原定曲目內,所以aMEI經紀人陳鎮川索性將整個演唱會流程拍給Hebe,請她挑一首「烏托邦2.0慶典」不會唱到的曲目,最後Hebe還是接受了主辦單位的建議,選唱曾為aMEI奪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好膽你就來》。aMEI與Hebe首度同台就演唱動感勁曲《好膽你就來》,初次合體便引爆超強舞台能量,完全推翻了歌迷對兩大天后首度合作的期待!
 
華語天后aMEI「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進化成全新「烏托邦2.0慶典」,於上週六(8/12)在高雄巨蛋登場,連續3個週末連唱8場。華語樂壇的「演唱會女王」吸引國內外超過10萬歌迷朝聖,帶來交通、餐飲、住宿等初步估計超過10億元的觀光效益。高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感謝阿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回台灣時,選擇在高雄舉辦,對於提昇高雄市觀光人潮將有很大幫助。
 
img1503110347.jpg

img1503110363.jpg

img1503110391.jpg

img1503110422.jpg

img1503110451.jpg

img15031104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