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綜藝大熱門》引發全民『燒腦』大戰 于美人誓言拿下『憲神』腦袋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綜藝大熱門》引發全民『燒腦』大戰 于美人誓言拿下『憲神』腦袋
0
1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9日 (一)

《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藝能界燒腦大戰,誰能比吳宗憲更聰明」!引發全民動腦熱潮,播出後藝人爭相主動報名參賽,指名挑戰腦力過人的吳宗憲!
而首位前來挑戰的藝人,竟然是機智過人的「于美人」!!
 
于美人一見到吳宗憲立刻說,「我懷疑你有160!」憲哥秒回:「我身高真的有160啦!」比賽前于美人深怕自己表現不佳,也對觀眾喊話: 「你們批評我的話就是跟自己過不去」。而題目出現于美人擅長的中文題時,文學造詣也相當好的憲哥立刻搶先秒答,讓于美人怒嗆:你不是說你不要答了,就不能讓我有答題機會嗎?!」倆人一來一往針鋒相對、鬥智也鬥嘴。
 
八回合腦力大戰製作單位對於比賽題目相當保密,錄影前一刻憲哥才知道原來自己也是參賽者,壓力大到拜託製作單位改錄唱歌單元,笑說:「我們就是個無腦的節目,為什麼要這樣逼迫我們」。比賽過程中,由於題目過於燒腦,讓藝能界老江湖邰智源大喊:「拜託讓我退通告吧!!」而一向妙語如珠的沈玉琳也在錄影後嘆:「錄這個比叫我去練羅志祥的舞還難!」
 
比賽第一二回合在8月16、17日播出,立刻造成轟動,PPT台綜版討論區出現「紅爆」,《綜藝大熱門》臉書也湧入大量網友討論,可說是帶動全民共同燒腦。還有網友迫不及待的留言答題,在看電視同時,享受與藝人共同競爭的樂趣。節目收視率也反映了燒腦的高人氣,立刻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穩坐綜藝節目第一。
 
節目製作單位也釋出消息,除了下周將登場的踢館大來賓于美人之外,將有更多神秘來賓聯手對抗憲神腦袋!!想知道誰會獲得藝能界「最強大腦」冠軍,「誰能比吳宗憲更聰明?「請準時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
 
img1503111476.jpg

img1503111488.jpg

img1503111499.jpg

img1503111511.jpg

img15031115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