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昇Legacy台中開唱 大叔美麗整場綻放 歌迷害羞讚歎:“又man又可愛!”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陳昇Legacy台中開唱 大叔美麗整場綻放 歌迷害羞讚歎:“又man又可愛!”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2日 (四)

自從2015擔任Legacy台中開幕場節目後,將近三年沒來台中舉辦專場的陳昇,就在Legacy台中即將邁入三週年的八月中,再次帶著最新專輯『歸鄉』回到Legacy台中。以1997年『六月』專輯中的『離開你走近你』開啟序幕,陳昇一身白色襯衫的清新裝扮開場,和台上樂手們以不插電形式帶來『歸鄉』、『六十一省道』等多首新歌,就像帶著全場觀眾一同回到他所熟悉的故鄉,聽他分享著故鄉的故事和心情,現場氣氛十分感性。
 
有著許多經典情歌創作的他,演唱中開玩笑說道:「已經好久沒有新的戀情了,只能擠出久遠的往日情來用力壓出搥心肝的感覺寫歌」,其中在翻唱黃品源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歌詞『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時,也提到:「在Legacy台中就讓我想到台中的朋友黃品源,不知道品源有沒有偶爾想到我」
 
下半場陳昇則更換白色T-SHIRT、休閒帽以及一雙清涼夾腳拖的休閒模樣,開啟了他獨有的幽默逗趣模式,更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昇式經典歌曲『六月』、『恨情歌』、『把悲傷留給自己』、『鼓聲響起』、『SUMMER』等,台下觀眾更是情不自禁地一首首跟著大合唱。唱到『紅色氣球』時拉丁曲風的前奏一下,陳昇搔首弄姿地性感熱舞著,更把麥克風架當成鋼管跳起鋼管舞,引起全場熱烈騷動。
 
這次在台中開唱,也讓陳昇想起了小時候住在台中龍井的日子,和觀眾分享了媽媽是台中龍井人時,提到小時候也在台中住過,還特別邀請全場共同舉杯敬台中!也在大家熟悉的歌曲『鼓聲響起』中,跳起了在地的特產之一「台中恰恰」。演唱會中段,突然跳下台與全場觀眾互動,氣氛HIGH到不行!甚至有歌迷朋友拿起手機與陳昇自拍,事後大喊「這次來Legacy台中真是賺到了!」
 
img1503332879.jpg
不插電形式的開場,陳昇坐在舞台邊演唱新歌

img1503332889.jpg
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昇歌,陳昇也邀請在場所有觀眾一同合唱著

img1503332898.jpg
演唱紅色氣球歌曲時,陳昇隨著拉丁曲風音樂性感搖曳熱舞,模樣十分逗趣

img1503332923.jpg
經典的昇式情歌,唱得陶醉

img1503332936.jpg
陳昇演唱會中無預期地下台演唱,與歌迷互動,近距離歌唱逗得女歌迷害羞

img1503332906.jpg
演唱紅色氣球歌曲時,陳昇隨著拉丁曲風音樂性感搖曳熱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