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有氧の音樂會 – 溪頭民歌森呼吸暨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8/22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有氧の音樂會 – 溪頭民歌森呼吸暨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8/22開唱
0
1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2日 (四)

由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與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共同主辦「有氧の音樂會-溪頭民歌森呼吸暨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8/22舉辦記者會暨音樂會開幕式,找來「大勢女團」Twinko、「實力唱將」徐哲緯、「金曲組合」張三李四等歌手開唱,為週六主場音樂會暖身造勢,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欣賞。

而重點活動主場音樂將在8/26周六上午10:00-12:00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草坪區露天音樂會場開唱,邀請到「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實力唱將」二少爺爺、「金曲組合」張三李四、「魯冰花原唱」曾淑勤、「人氣偶像」廖允杰等知名歌手演出。當天活動內容還有財政部中區國稅局之防制菸品稅捐逃漏有獎徵答,現場備有限量的精美禮品,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有氧の音樂會-溪頭民歌森呼吸暨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於周二早上10點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舉辦記者會暨音樂會開幕式,並由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李正和副處長與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曾美智分局長代表致詞,本屆音樂會首次與公益團體愛盲基金會合作,邀請視障朋友透過觸覺、聽覺與嗅覺等感官,體驗溪頭的風采。愛盲基金會謝邦俊董事長更親臨記者會現場,表達感謝之意。

由於記者會當天適逢農曆七月一日,園區外的妖怪村也舉辦連續一周的妖怪嘉年華,加上七夕情人要到來,周邊商圈好不熱鬧,加上暑假即結束,溪頭天氣較為涼爽,周末交通更是擁塞,主辦單位建議民眾不妨提前一天抵達現場,還可以安排森林療育的體驗。兩天都有擔任演出的張三李四提前入住溪頭,非常喜歡這裡的宜人美景,笑說未來會嘗試把大學池、銀杏橋等景色寫入歌裡,只是晚餐看見妖怪村的慶典彩排,成員達書表示曾經有一點時間曾被好兄弟纏身。

達書說,小時候他曾在遊樂園玩碰碰船,突然翻船落水,突然發現有個人拉著他的腳往下沉,直到老師一把捉他上岸才獲救。長大後的他曾整整衰了半年,包括遺失金錢,大小傷勢不間斷,最嚴重一次是騎著痞子機車(後輪很大的嬉皮車),突然在路上,前車輪像是被人鎖死,180度大翻車,起身後車子與人都毫髮無傷,只斷了2顆牙,經人指點才知道他為人善良,所以好兄弟喜歡找他索討,好在福報大,達書說,寧可信其有,對於神鬼都應該尊重。

而聊到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好好先生」達書曾經2次為了女友連夜騎機車從北到南一早給女友驚喜,只是第一次情人節他的驚喜現身讓感情加溫,第二次卻發現女友劈腿別的男人,當場抓姦,驚喜變驚嚇,最後感情也告吹。雖然經歷不愉快經驗,達書對於感情都很樂觀,他也曾為女友親手做蛋糕、織圍巾,展現有別於他粗曠外別的鐵漢柔情。倒是小黑曾經遇過朋友的前女友,曾在一次KTV場合借酒裝瘋,硬是要他護送她回家,等上了車藉口說這時間回家父母會不開心,讓司機轉向附近旅館,進了旅館又故意有肢體上的接觸與言語上的挑逗,讓原本只是好心的小黑頗為尷尬,趁機離去並付了飯店錢就回家,沒想到女方隔天就刪除他的臉書好友。

Twinko前一天半夜就先夜宿溪頭,五人表示,感覺好像是小時候的旅遊,很開心。一早開唱也創了她們出道的紀錄,唱到下台與歌迷互動。只是聊到即將來到的七夕情人節,單身已久的Twinko笑說:「久到都忘記有情人節了。」目前宣傳期即將結束,五人興奮的說:「我們都有規畫要放假,有一陣會先各奔東西。」徐哲緯則是凌晨下了電台節目就開車來溪頭,雖然一夜未睡,但因為空氣良好,他笑說:「今天的聲音真好聽。」他表示與溪頭非常有緣份,當年以「同班同學」出道,就是在溪頭拍宣傳照,舊地重遊,倍感親切。
 
img1503416195.jpg

img1503416216.jpg

img15034162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