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3年 Eason陳奕迅沿路彩蛋推國語新曲 歌迷處處充滿驚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暌違3年 Eason陳奕迅沿路彩蛋推國語新曲 歌迷處處充滿驚喜
0
2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3日 (五)

睽違三年,”E神”即將在10月推出最新國語專輯,這次用有別於以往的方式推陳出新,一次釋放兩首數位單曲,從5月開始一路至今發表了《披風》、《放》、《海膽》、《誰來剪月光》4首單曲及MV,沿路彩蛋讓歌迷們處處充滿驚喜的創意表現,充分呼應了”E神”的Freestyle精神!
 
Eason陳奕迅8/23現身台北舉辦新歌搶聽會,好久沒來台與大家見面的他,很重視這次的聽歌會以及台灣的媒體朋友們,所以早先得知颱風直撲香港,緊急搶改機位,班機又一直誤點,幾經波折終於在凌晨3點多抵台,就是希望能如期和大家見面,進行這場和以往宣傳活動很不一樣的搶聽會。Eason一出場,開心向全場打招呼,他表示,「感謝唱片公司重視”聽歌”,年紀大了覺得很難得有機會像這樣約大家齊聚一堂。」現場除了媒體朋友們,唱片公司也邀請”最跨界”的嘉賓們,包括來自藝文、潮流、健身、時尚、教育等各界各領域,一同參與搶聽會。進場時,發放給每人一盒「C’mon In~」棉花棒,除了是送給大家的小小伴手禮,也希望大家暫時隔絕外界吵雜的聲音,清理一下耳朵,一起進入Eason帶給大家最純淨的音樂世界,在這紛紛擾擾的時代,感謝我們擁有Eason陳奕迅!
 
每首歌曲播放後,Eason隨即現場與大家做心得分享。這次主要透過兩大著名作詞家易家揚、葛大為,藉由他們的筆觸以及音樂人Jerald監製,並邀請許多音樂菁英一同參與完成;而這一次專輯的名稱《C’mon in~》開宗明義簡單明瞭,就是希望歡迎請進來Eason的音樂世界,隨著10首不同的旋律音符以及文字想像空間,盡情暫時拋開所有的一切,用心細細咀嚼品嚐。而之前在拍攝《誰來剪月光》MV,他遠赴英國與月亮浪漫對戲,並且也表示「整張專輯中最喜歡這首慢歌。」因此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一輪”大明月”送給Eason,謝謝他的歌聲像”月光”一樣在無數個夜晚陪伴了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Eason將「C’mon In~」的旗子插在月亮上,象徵最新國語專輯的光芒即將《C’mon In~》點亮全世界。
 
最近Eason忙於籌備即將在10月推出的全新國語大碟,新歌陸續問世的同時,更忙於擔任內地音樂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的星級導師。經常妙語如珠的他深受大家喜愛,節目片段更在網路上引起廣大的迴響。
 
img1503502875.jpg

img1503502891.jpg

img1503502917.jpg

img1503502950.jpg

img1503502978.jpg

img15035030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