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扎實功力被選擔任小甜甜布蘭妮DEMO伴唱 新人秦宇子個人專輯《LUNA》9/8發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扎實功力被選擔任小甜甜布蘭妮DEMO伴唱 新人秦宇子個人專輯《LUNA》9/8發片
0
2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30日 (五)

被海蝶/太合音樂集團簽下培訓兩年的年度新人—秦宇子,從小移民美國並接受舞蹈模特兒歌唱訓練的她,扎實的基本功讓她曾經為小甜甜布蘭妮擔任合音伴唱,還當過陳小春張柏芝的伴舞!而愛唱歌的她也因為好歌喉及姣好外型讓她在許多歌唱節目比賽拿下優異成績脫穎而出;其中不但在”超級偶像”踢館賽中PK掉金曲歌后艾怡良,出色唱功及舞蹈在<中國好聲音3>讓齊秦為她轉身收她為徒,更得到全國第四名的殊榮!實力雄厚的秦宇子不僅讓齊秦及網友譽為是華語歌壇新歌姬外,五年前毅然而然搬來台灣LONG STAY的她還被亞洲戲劇天王陳柏霖慧眼識英雌簽下合作,一路走來讓她吸取許多經驗及養分,等待多時蓄勢待發的她,終於要在9/8全亞洲發行首張專輯,令人期待!
 
海蝶/太合音樂集團2017年度爆猛新女聲—秦宇子即將在9/8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歌聲具爆發力、又能歌善舞的她經過兩年多培訓終於發片可說來勢洶洶,培訓兩年多的秦宇子不但歌唱實力堅強,民俗舞、HIPHOP、爵士舞跳的一把罩的她,創作實力也不容小覷,新專輯中有過半的詞曲都是出於秦宇子之手,歌舞唱作潛能無限堪稱新時代音樂代表的秦宇子,這一次透過專輯向世界展示自己“歌舞唱作”的全方位超強實力!值得一提的是,唱片公司特別為秦宇子砸下千萬重資,除了專輯遠赴美國混音編曲,更請來曾為梅西葛蕾專輯製作團隊的音樂人為她量身製作整張專輯,曲風可說相當多元,堪稱今年必聽的一張作品!
 
今年28歲、祖籍是廣西壯族(少數民族)的她從11歲隨父母一起移民美國,遺傳爸媽藝術細胞的她因為從小就有表演慾,因此決定栽培她為藝人為目標,讓她接受畫畫、彈琴、體操、模特兒、戲劇、歌唱等專業培訓,練就了扎實的基本功的她,也開始在美國參加許多大大小小的歌唱及模特兒選拔比賽,也都獲得前三名的優異成績,更曾擔任過美國E-Time TV電視臺《熱門音樂追追追》節目主持人,也因此讓結識了圈內音樂人,讓她因緣際會下認識小甜甜布蘭妮的當時”TOXIC”專輯的音樂製作人,還為這位天后這張專輯唱過DEMO!此外,舞蹈底子深厚的秦宇子還被介紹去擔任張柏芝,陳小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會的伴舞,當時出色的表現更一舉登上美國加州城市雜誌封面人物,可說在出道前表演經驗超級豐富!
 
比賽經驗豐富的秦宇子透過朋友介紹,在2011年來台灣參加華人星光大道6及超級偶像5的踢館賽,還在踢館賽中憑藉著一首”My all” PK掉該屆冠軍、也是今年金曲歌后艾怡良,可說讓她一戰成名!當時來台灣比賽的秦宇子,從此與台灣結下不解之緣,”愛逮丸”的她因為喜歡台灣熱情的人文環境,決定在台灣LONG STAY,還因此認識當時經紀公司老闆、也是紅遍亞洲的國際巨星陳柏霖;秦宇子說,「其實當時想辦工作證,而透過玩音樂的朋友認識陳柏霖公司的人,沒想到他們之前有看過我參加台灣的歌唱比賽,覺得我唱得很好,也想簽歌手,當下一拍即合,就決定跟我簽約!」能幸運加入有個國際巨星級的大帥哥當老闆,讓周遭的女性朋友都非常羨慕,秦宇子笑說,「柏霖哥很忙!我加入公司後跟他碰面沒超過五次!他因為工作都飛來飛去,所以常常都是短短的一句問候或是”加油”,沒有聊太多!」雖然後來因為與陳柏霖公司在音樂上的理念不合而和平解約,但秦宇子還是很感謝陳柏霖,她說,「看到柏霖哥總是對我微笑點頭稱讚,對我就是最好的鼓勵!」
 
因為想要再搏唱片公司幫自己發片的機會,秦宇子2014年參加了<中國好聲音3>比賽,憑著一首”I love rock n roll”讓齊秦為她””轉身,隨後更加入齊秦戰隊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拿到全國第四名的優異成績,也讓她一夕爆紅,並被網友封為”樂壇新歌姬”!當時的導師齊秦可說是她的貴人,也是她眼中的”好爸爸”;秦宇子說,「我是聽著齊秦老師的歌長大的,他一直是我的偶像,當時會來比賽,也有一半是為了他!加上他也是台灣人曾經在美國生活,所以跟我的背景很像,就像個浪子,願意為了夢想遊走任何地方!所以老師說的話我特別有感覺,很幸運被他選中!」秦宇子還說,「跟他學習的時候,就覺得他很像爸爸在疼女兒的心態,一直鼓勵我、給我信心,他曾對我說,”要保持原有熱情火辣的一面,你的能量很大,要懂得放開,把它展現出來!”這句話對我很受用,很謝謝齊秦老師!」
 
已經在台灣生活近六年的秦宇子,當初為了追夢而愛上這片土地,還毅然而然拿著身上存的6000多塊美金就決定搬來台灣LONG STAY;回憶起在台灣生活的日子,她表示,「這6000多塊美金是我在美國餐廳打工存的老本,因為要租房子、吃喝開銷,其實大概一年就花完了。當時因為快沒錢,朋友推薦我去君悅飯店及大型酒店去駐唱,每個月還有2萬塊的收入,勉強還可以過的去,但其實我都不敢亂花錢,除了工作就是躲在家裡寫歌,不然就是跑到當時的經紀公司練唱,還有個便當可以吃,為了在台北生活,還蠻節省的。」依然愛著台灣生活的秦宇子笑說,「我08年曾經來過台灣玩,但11年參加完比賽,特別喜歡台灣,感覺我就是屬於這裡!而且台灣的男生個性很可愛,不會太大男人,也不會小男人,就是剛剛好!我之前在美國交的兩任男友都剛好是台灣男生!你說我是不是很有台灣的緣!」
 
img1504103714.jpg

img1504103733.jpg

img1504103761.jpg

img1504103801.jpg

img1504103822.jpg

img1504103858.jpg

img1504103860.jpg

img1504103864.jpg

img1504103866.jpg

img15041038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蝶/太合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