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uLu遠赴瑞士拍攝《倒霉農場》MV 化身卡通《小天使》的小蓮 和聖伯納犬在草原上追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uLu遠赴瑞士拍攝《倒霉農場》MV 化身卡通《小天使》的小蓮 和聖伯納犬在草原上追逐
0
1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31日 (六)

2017華語樂壇最新亮點,主持界亮眼之星aka”亞洲唱唱跳跳小公主”LuLu終於在上週五(8/25)推出了個人首張專輯《美小鴨》,這位溫暖的”太陽系女聲”,除了帶給大家歡樂神曲《美小鴨》,第二波主打《倒霉農場》,當中用了很特別的「約德爾式唱法」,這種唱法源起於瑞士,早期瑞士與奧地利的牧民用於呼叫羊群、牛群,或遠距離交流的呼喊聲。LuLu為了學習這種特殊的唱法,和音樂製作人在網上找了很多的影片,將真假音運用的惟妙惟肖,彷彿乘坐在她的聲音中遨遊雲霄,後勁尾韻更是讓人回味無窮!歌曲主體為 Electro Swing電子搖擺舞曲風,一樣是讓人想跟著節奏搖擺,而為了更符合歌曲的歡樂與概念,製作團隊特別遠赴瑞士拍攝MV,在壯麗的美景下,彷彿進入現實世界中的迪士尼歌舞劇般歡樂!
 
LuLu《倒霉農場》MV 遠赴瑞士”少女峰”以及”馬特洪峰”區拍攝,進入茵特拉肯小鎮,放眼望去農場風光明媚;以及歐洲最大的阿雷奇冰河區裡頭的環保小山城Bettmeralp,沿途不論是農場、山湖等美景都讓人流連忘返。來到馬特洪峰區,LuLu身穿特別訂作的瑞士傳統服,手持羊鈴鐺努力想要吸引當地特有動物”黑面羊”的注意,無奈羊兒們不但不太搭理,有的甚至還不受控地跑到別座山丘去了,讓氣喘呼呼還要保持少女微笑的LuLu直嚷:「這也太難了吧!」而幾百年來,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的居民用一種很特別的樂器來傳達信息,LuLu也和當地的居民學習這種要用特殊嘴型才能吹奏的阿爾卑斯”長號角”。
 
來到Verbier韋爾比耶小鎮,是近年來最潮、最受歐洲皇室與上流社會歡迎的滑雪村,LuLu用名符其實的「阿爾卑斯山少女」之姿,穿著瑞士傳統服在韋爾比耶的大草原上轉圈圈跳舞,化身卡通《小天使》裡面的小蓮,和大、小隻的聖伯納犬們在草原上追逐著;甚至是電影《真善美》的女主角,徜徉在阿爾卑斯山的超級美景中,LuLu表示,這一切都美到像夢一樣,每天都像走在圖畫裡。也由於LuLu在來到瑞士前已經自學成「約德爾式唱法」,她表示,「這次來瑞士拍MV,對當地人都特別有感覺,而且他們都這樣唱歌,超酷的!連我在當地買的土撥鼠娃娃都會用”約德爾式唱法”呢!」在9/1下午1點將於LuLu官方臉書首播《倒霉農場》MV,只要分享MV截圖並留言,就有機會抽中LuLu在瑞士買的,會用”約德爾式唱法”唱歌的土撥鼠喔!關於瑞士馬特宏峰區的旅遊資訊,請參考FB「親親馬特宏峰區」社團。
 
人生宛若一座農場,不一定是種瓜得瓜的稱心如意,有時也會得到種瓜得豆的傷心欲絕,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接下來會怎麼變化,不如今天先把一切拋開,就跟著Lulu什麼事都不做,煩惱的事就留給明天吧!《倒霉農場》的歌詞LuLu亦有參與創作,她表示,「主歌都是我個人比較負能量的那一面,畢竟我也不是一年四季都很陽光正面,所以就寫了這樣一首歌來抒發!呼應歌名《倒霉農場》,寫了一些人生中很囧的糗事,每天來點負能量,有時候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啊!」
 
LuLu黃路梓茵《美小鴨》專輯簽唱會
9月10日(星期日) 14:30 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
9月16日(星期六)14:00台中中友百貨
         19:00台南南方公園
 
img1504189981.jpg

img1504190001.jpg

img1504190012.jpg

img1504190029.jpg

img1504190049.jpg

img1504190060.jpg

img1504190086.jpg

img1504190109.jpg

img1504190127.jpg

img1504190142.jpg

img15041901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