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父親挑兒媳 楊丞琳、Jolin都是理想人選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潘瑋柏父親挑兒媳 楊丞琳、Jolin都是理想人選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31日 (六)

TVBS 56 頻道《小燕有約》31日邀請到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與父親潘教授,張小燕特別選了幾位女藝人讓潘教授挑兒媳,結果一選就選到楊丞琳,還大誇楊丞琳很懂事,但也讓他感到相當可惜!因楊丞琳和潘瑋柏如同閨密般。張小燕問及潘瑋柏:「你喜歡吳昕嗎?感覺你跟他還不錯?」潘瑋柏則回:「與吳昕是一起錄節目而認識,現在更努力認識中!」接著,張小燕再問Jolin呢?喜歡嗎?潘爸背著潘瑋柏用唇語對小燕姐說:「不錯!我也喜歡。」潘爸提到自己是半退休的人,但因為怕太寂寞還是會到學校教課,潘爸對潘瑋柏說:「我有的是時間,你只要把種子帶回來就好,留給我們帶!」讓潘瑋柏驚訝說:「真的嗎?我真的可以這樣嗎?」
 
出道16年來歷經不少風雨的潘瑋柏,看在潘爸眼裡相當心疼,對於兒子潘瑋柏演藝事業潘爸表示,起初反對潘瑋柏進入演藝圈,以前當學生問起潘瑋柏是不是你的兒子時,潘爸都說:「他是姓潘啦!但不是很熟!」直到潘瑋柏發了第一張專輯後,看到他的表現和成就才認同他選擇的路,以他為榮。潘瑋柏說:「爸爸是個很幽默的人,在教授界比他還要紅,明明不是爸爸班上的人,大家也要硬擠進去看幽默的潘教授上課,一班40人硬塞到80人,爸爸還會拿我的簽名照去當獎勵學生的禮物,每次都會簽幾張放在家裡備用。」
 
潘瑋柏從小就很崇拜潘爸把他當偶像,提到2011年得到金鐘獎時,他本來很開心要讓家人知道他終於做到了,但回去後與爸爸看到電視都是謾罵聲,當時在爸爸面前裝著平常心,沒有表現出難過的樣子,當爸爸離開之後他就馬上情緒又掉下來。潘爸表示,當時看到電視新聞畫面兒子受苦的樣子,心裡難過落淚心想「為什麼不是我」。在潘爸心裡潘瑋柏是有苦事都藏在心中不讓家人擔心的人,憶起,他之前演唱會彩排受傷住院,也是到隔天才知道,當到醫院一看到他,他就說:「YO!What’s  up!」感覺沒事一樣,到後來才知道他一整晚沒有睡,因為他撞到腦,傷口有二十公分長,他擔心一睡就醒不來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img1504194928.jpg
 潘瑋柏、潘教授

img1504194956.jpg
潘教授選媳婦

img1504194973.jpg
潘教授選媳婦6號楊丞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