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江美琪錄音入戲太深製作人喊卡 直播首唱兩首新歌 為月底Legacy暖身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江美琪錄音入戲太深製作人喊卡 直播首唱兩首新歌 為月底Legacy暖身唱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3日 (二)

江美琪(小美)9/15將發行全新專輯全新專輯《親愛的世界》,3日先到花博農民市集舉辦「彩色動物園」迷你直播音樂會,首唱新歌〈親愛的世界〉,〈能不能看到我〉兩首新歌,用美式情歌唱出她心目中「親愛的世界」,甜美療癒的嗓音讓週末的花博更就繽紛可愛,唱紅無數經典情歌的她笑說:「一直想辦一個不用坐在椅子上,不用拿燈牌螢光棒,小朋友可以跑步、大笑也不會被制止的演唱會,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小美升格幸福人妻後蓄積了強大的幸福能量,期盼透過歌聲拓展愛的視野,彩繪心目中的「親愛的世界」。而數個月前,美國一對渴望擁有子女的夫妻領養一名即將出生的嬰兒,不料女嬰因早產而罹患腦麻,將終身癱瘓,他們不但沒放棄收養反而積極找醫生為她醫治,並耐心地陪她復健,如今她已可以藉由輔助器重新站起來,小美對這個故事感觸良多:「我們若能對人視如己出,世界就會更可愛!」並笑說:「如果給我魔法,我好希望每個人都能被愛包圍。」
 
她開場演唱經典「美式情歌」〈我又想起你〉,並與「遨兒音樂」4名小樂手一起合作演出〈親愛的世界〉,唱到新歌〈能不能看到我〉時,許多在手機前看直播的粉絲直呼感動噴淚,根本是「行動黑膠」!歌詞「不在乎被遺忘在哪個角落 ∕ 留在你餘光中我就已足夠」描寫女孩總是為了愛情而心生卑微的癡狂。錄音時,小美為了培養情緒,想像自己17歲時青澀的少女時代,也曾在愛情中失去自我,一度入戲太深悲到錄音室氣氛低迷,後來與製作人討論後,小美立刻調整情感濃度,彷彿是反芻人生後才有的雲淡風輕。經過了這些年,小美心中那個擔心受怕的小女孩長大了,以前在感情中受的傷、現在步入家庭後的自信與滿足,讓她能用甜美清新的嗓音唱出情感收放自如的層次,她說「歌手有時很像演員,入戲就會感動人」,於是她把〈能不能看到我〉從「崩潰版」改成「療癒版」,鼓勵女孩們「包容自己的膽小,做真實的自己,」她也豁達地說:「希望能為這首歌投注包容的溫柔,創造一個新的記憶。」
 
愛唱歌的她在臉書開直播節目「小美時間」一連做了4集,風趣健談的她彷如主持人,但都是隔著手機和粉絲互動,距離上次公開演唱已2年多,今天算是為月底Legacy暖身,很期待再和粉絲們聊聊唱唱。她今年加入「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將分別於9/30、10/7在台北、台中Legacy舉辦《親愛的世界》演唱會,門票8/21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網路購票,實體購票請至全台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img1504450595.jpg

img1504450620.jpg

img150445065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