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音樂魅力跟歌迷Party All Night 不惜重金打造小巨蛋規格演唱會回饋歌迷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周湯豪音樂魅力跟歌迷Party All Night 不惜重金打造小巨蛋規格演唱會回饋歌迷
0
1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3日 (二)

周湯豪出道後個人首次世界巡演--<帥到分手>PARTY TOUR第一站台北場9/2晚上於壹電視攝影棚正式開趴,人氣爆紅的他門票開賣創下1分鐘1500張票秒殺紀錄、一票難求,當晚以20首囊括電音、嘻哈、搖滾曲風的嗨歌嗨翻全場爆滿歌迷,瘋狂氛圍讓歌迷不但紛紛大喊安可不肯離去,更鼓勵他明年再接再厲”攻蛋”,讓他開心笑說,「希望明年有機會跟歌迷相約小巨蛋!」
 
為了回饋歌迷支持,擔任演唱會音樂創意總監、大小事親力親為的周湯豪把這場演唱會當在小巨蛋辦個唱,不但高成本打造巨型LED舞台,以聲光視訊營造新視覺趴踢氣氛;此外,在曲目上更一口氣準備了近20首好歌,其中除了自己在<Real>專輯的好歌及過去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外,周湯豪更帶了10位DANCER及5位樂手連番上陣嗨唱電音、搖滾、嘻哈等各式曲風,並首次挑戰包括ENERGY的”放手”、八三夭的”東區”、魔幻力量”射手”等人氣男團組曲,在演唱會大展舞技歌喉的周湯豪要跟大家”搖落企”!為了演唱會使出”影分身之術”的周湯豪化身”舞王”、”搖滾王子”、”嘻哈歌手”,就是要在聽覺、視覺上都給歌迷全新感受,現場氣氛嗨翻!值得一提的是,光是這次演唱會製作總成本就超過九百萬,可說不惜砸下重本回饋歌迷!
 
周湯豪為演唱會”變髮圖強”,出道後第一次染髮造型就獻給這次party tour台北場演唱會的歌迷!這次為了選擇帶有趴踢歡樂感氣氛的”粉橘色”為DRESS CODE主題的演唱會,出道以來都是以黑髮造型示人的周湯豪特別抽空去染了一頭潮味十足的橘髮,他笑說,「既然已經跟粉絲約定了Dress Code開趴,擔任邀請人的我當然要”以身作則”,所以花了一天時間去染髮,想給大家新鮮感!」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演唱會兩套潮流造型十分搶眼吸睛,配上一頭橘髮,可說把”湯豪橘”風格發揮到極致!周湯豪表示,「這次演唱會的服裝秉持自己一貫風格,搭配上自己喜歡曲風,就是”Real Style”」
 
這次演唱會從曲風、內容、服裝到硬體舞台呈現,每個環節周湯豪都親自參與,就是希望整場演唱會呈現出屬於自己的style,他表示,「這次歌曲及舞蹈都重新編排,並且在一個新的場地做不同於以往演唱會的各種軟硬體規格,這是首開先例,也想做出一個專屬於NICKTHEREAL的的風格,開啟一股新的潮流,回饋給歌迷們!」事實上,從宣布開唱到現在,周湯豪可說為了這次演唱會承受很大壓力,希望把各種細節做到盡善盡美,每天緊鑼密鼓練團、綵排,讓他在前天總彩時唱到一半突然哭了;他表示,「彩排時音樂一下的瞬間,想起出道到現在的一切,其實都很不容易,只有同樣身為歌手的人,甚至是自己本人,才能明白箇中滋味與辛苦。這個演唱會對自己意義非常重大,因此感觸特別多。」
 
演唱會一開場,以一身黑色皮皮褲勁裝、頂著新染的粉橘色頭髮出場的周湯豪,演唱一連串快歌「你是我的菜」、 「這是你的歌」、”get on my level”、”Can’t hold us back”掀起第一波高潮,搭配身後巨型LED螢幕精心設計的視頻及雷射,讓現場嗨到不行!而緊接著演唱氣勢如虹的「角頭」這首歌,周湯豪化身”武士”拿起武士刀拔刀切開LED螢幕,威風凜凜的氣勢,讓歌迷直呼:好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周湯豪演唱會以國外電音趴規格打造,除了全部音樂重編外,LED螢幕上配合每一首歌都量身訂製視訊,可說下足重本!
 
img1504451695.jpg

img15044517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熹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