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暌違3年未開唱 『異類新歌演唱會』演出全專輯新歌 更驚喜帶來理念經典曲目驚喜歌迷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潘瑋柏暌違3年未開唱 『異類新歌演唱會』演出全專輯新歌 更驚喜帶來理念經典曲目驚喜歌迷
0
2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3日 (二)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17年全新專輯【illi異類】已經正式發行;9/2晚更在COMMUNE A7貨櫃市集舉辦唯一一場的【異類新歌演唱會】,現場不僅帶來Live Band及dancer們的大陣仗演出,更輪番演出新歌,並且相當有誠意的準備歷年經典歌曲!此外,現場更邀台灣知名女DJ RayRay在演唱會中場演出,一連串驚喜讓台下歌迷驚呼不斷!此外,為了演出,潘瑋柏也在百忙之中抽空展開密集訓練,前一天彩排更因為工作,清晨才從海外飛回台北並且冒雨彩排,絲毫不喊苦,只希望能帶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而這次【異類新歌演唱會】,因潘瑋柏的超高人氣,騰訊集團也首開先例一次在八大平台直播,包括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酷狗直播、騰訊視頻、全民K歌、QQ空間、NOW直播八大平台同步直播;此外,也將同步於LINE TV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歌迷們也能一起共襄盛舉!
 
自2014年小巨蛋演唱會,已經三年沒有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潘瑋柏,隨著專輯發行,2日晚也舉行【異類新歌演唱會】!當演出正式開場,潘瑋柏先是以剪影神秘營造王者氣勢,緊接著音樂響起,潘瑋柏倏忽從升降現身,一連帶來「王者之聲」、「釋放自己」、「反轉地球」及「Coming Home」四首快節奏組曲讓現場氣氛瞬間沸騰,舞台魅力更震懾全場!不僅如此,潘瑋柏也首次公開演唱專輯的「啞巴」、「致青春」...等多首新歌,更以不插電形式演唱「第三類接觸(寂寞版)」及「Coming Home(寂寞版)」,用抒情慢板節奏重新詮釋饒舌,風格十分多變,也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為了準備演唱會,潘瑋柏也在忙碌的宣傳期中抽出時間密集練團、練舞,同時還要不時飛往海外工作,因此好不容易找到時間時,常常一練就是一整天,讓他笑說常練到搞不清楚外面究竟是白天還是晚上;不僅如此,因為演出場地在戶外,怕熱的他甚至在練舞時特地把冷氣關掉,在模擬當天室外悶熱的氣溫下演練!而為了演唱會的正式彩排,潘瑋柏也在前一晚因為【中國有嘻哈】錄製,清晨從北京飛回台北,緊鑼密鼓的行程,非但不嫌辛苦,當晚彩排時,現場更數度傾盆大雨,讓潘瑋柏一遍又一遍冒雨在舞台上反覆演練,相當認真。而面對如此忙碌的宣傳期,潘瑋柏也笑說之後考慮放個假慰勞自己一下。
 
而這一次演唱會上,觀眾也注意到,當在演出「Coming Home」時,台上瞬間出現了一大群「黑衣人」,
不僅揮舞著「illi」大旗,更帶領著台下觀眾們一起隨著節奏律動,經典重現了在【中國有嘻哈】節目中的經典畫面,看來相當壯觀澎湃!而這群「黑衣人」,則分別是來自30位台北各大高中熱舞社團的學生,不怯生的表現也讓潘瑋柏對這群學生們穩健的台風讚譽有加!而這次的演唱會,騰訊集團也首開先例一次在八大平台直播,包括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酷狗直播、騰訊視頻、全民K歌、QQ空間、NOW直播八大平台同步直播;此外,也將同步於LINE TV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歌迷們也能一起共襄盛舉!
 
img1504452059.jpg

img1504452079.jpg

img1504452097.jpg

img1504452155.jpg

img1504452220.jpg

img1504452247.jpg

img1504452317.jpg

img15044523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