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聽了會中毒 全球最燒腦神曲《Despacito》 榮登Spotify今夏勁曲排行榜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聽了會中毒 全球最燒腦神曲《Despacito》 榮登Spotify今夏勁曲排行榜
0
3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5日 (四)

Spotify 稍早公布今夏全球串流數量最高的歌曲榜單,果不其然,以來自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馮西Luis Fonsi與洋基老爹Daddy Yankee 加上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所唱的《Despacito - Remix》以超過7.86億撥放次數,榮登世界冠軍寶座。
 
除了被網友號稱聽了會中毒的燒腦歌曲《Despacito - Remix》,榜上有名的還有知名DJ Khaled 與天后蕾哈娜Rihanna以及布萊森·提勒Bryson Tiller合唱的《Wild Thoughts》,以及饒舌歌手French Montana 所唱的《Unforgettable》分別名列第二與第三名。其他登上Spotify 全球夏日勁曲排行榜 (Most-Streamed Songs of the Summer 2017) 還包括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 ,英國女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 與10月即將來台開唱的紅髮艾德Ed Sheeran。
 
而在台灣,盧廣仲的《魚仔》以 213萬的串流次數榮登Spotify今夏勁曲排行榜第一名。第二名則是串流183萬次目前全球勁曲冠軍《Despacito- Remix》,緊接著電子雙人組老菸槍The Chainsmokers和酷玩樂團Coldplay 的童趣單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以149萬串流數位居第三。
 
拉丁樂熱潮持續發燒,西語歌曲接二連三躍上全球流行樂壇,其中包含哥倫比亞著名音樂人J.Balvin 攜手法國著名歌手兼製作人Willy William合作的《Mi Gente》,擁有帥氣外表的哥倫比亞歌手馬路馬Maluma的《Feliceslos 4》、來自委內瑞拉的流行歌手Danny Ocean的《Me Rehúso》和《Despacito》西語和英語兩個版本通通上榜今年夏夯單曲。
 
Spotify 拉丁文化總監Rocio Guerrero對此興奮的表示: 「2017年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見到7首拉丁舞曲同時登上Spotify的全球排行榜,其中西語原文和Remix 版的《Despacito》更是無庸置疑這個夏日最熱門的歌曲。以及,拉丁樂壇的新秀Danny Ocean的單曲《Me Rehúso》目前已累積3.18億次串流量,非常令人驕傲。」
 
※今夏最夯歌曲排行榜,數據擷取日期以2017/6/21 – 2017/8/27 Spotify上歌曲串流數量。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potif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