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小鴨》成績亮眼 新專輯收錄情歌有心機 原因居然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美小鴨》成績亮眼 新專輯收錄情歌有心機 原因居然是...
0
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8日 (日)

發行最新專輯《美小鴨》的Lulu(黃路梓茵)日前到Hit Fm聯播網接受《HIT週末!》專訪,帶著兩隻美小鴨前來宣傳的Lulu一現身電台,就讓主持人Gigi驚呼也「太可愛了吧!」Lulu不好意思的說:「Gigi也很美麗啊!」但Gigi卻回答:「我是說小鴨很可愛啦!」反應極快的Lulu也說,她當天是歌手身份來宣傳啦!麻煩Gigi別「召喚」她的綜藝魂啊!兩人逗趣對話讓錄音室氣氛超級熱絡!
 
Lulu分享先前去唱片行突擊,很怕發片日當天沒人知道《美小鴨》已經發行,所以去唱片行看看店員有沒有將專輯上架,看到專輯擺在架上的那一刻感動的說不出話來,而Lulu新專輯充滿勵志正面的力量,專輯封面包裝也充滿童趣,銷售成績亮眼,Lulu自豪:連大叔看到也會少女心爆發!她也說,目前專輯在各大唱片行都榜上有名,希望網友們不要再說是她自己擺的!另外10日下午2點30分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行簽唱會,喜歡Lulu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Lulu以《綜藝大熱門》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魔法列車DoReMi》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受肯定,Gigi在訪談一開始也恭喜她雙料入圍,並說Lulu是非常用功的主持人,Gigi有加Lulu私人臉書,看到每次Lulu不管是在節目、記者會活動或是頒獎典禮的訪問主持,事前準備超用心,筆記密密麻麻一堆重點,可以入圍金鐘主持人獎項當之無愧。
 
Gigi提到,歌手發片前都會閉關錄音,並避免新造型提前曝光,活動曝光量極大的Lulu根本無法閉關,她說,只能照常主持,同時也要進行錄音,新專輯就算染了新髮色也不能隱藏,Lulu笑說:「總不能一直戴帽子或假髮出現吧!這樣主持很怪!」Gigi也問到主持量大很傷喉嚨,Lulu要怎麼保養喉嚨,聲音狀況對歌手來說很重要,Lulu說歌唱老師有教她,要讓喉嚨運動,並練習呼吸,她的秘密武器就是「麻吉弟弟」的歌,因為麻吉弟弟的歌節奏很快,訓練用肚子發聲去唱嘻哈歌曲,多使用丹田,講話就不會去傷到喉嚨。
 
Lulu專輯裡有首寫給爸爸的歌「羅賓漢」,她也透露羅賓漢歌名由來,原來Lulu爸爸開計程車的無線電代號是「羅賓漢」,因此羅賓漢這首歌就此誕生,Gigi笑說,那還好Lu爸的代號不是「200」之類的,不然歌名可能就不像羅賓漢那樣帥氣了。
 
Lulu也趁機爆料爸爸確實很愛耍帥,以前唸書時,她因為唸的是女中,Lu爸愛女心切,一定每天接送她上下學,但會故意在校門口等她的時候,戴起墨鏡,站在車子面前展現男子氣概,其他女同學就會跟Lu爸撒嬌,讓Lu爸超開心,但Lulu吐槽,同學其實是希望搭順風車,讓Lu爸順道載她們去補習。
 
說到頭號粉絲,非Lu爸不可,有其父必有其女,Lu爸跟Lulu一樣,會偷偷去唱片行看Lulu專輯賣的好不好,Lu爸還跟Lulu炫耀,買專輯的時候店員還認出Lu爸來,還多送他海報!Lulu好氣又好笑,跟爸爸說海報跟她要就好,要幾張有幾張,但爸爸說那不一樣,因為那是店員送的「心意」,而且只有他有!
 
Lulu希望自己的專輯裡都會有一首屬於自己的「Lu式情歌」,繼「好喜歡你」後,這次《美小鴨》專輯收錄了二部曲「全都給你了」,Lulu提到這首歌雖然是情歌,但其實講的是一個變態少女的幻想情節,對男主角內心澎派的暗戀。
 
Lulu笑說,「好喜歡你」找來了她的男神劉以豪,肥水不落外人田,這次情歌MV一樣要「自肥」一下,特別找了「霸氣男神」擔任男主角,但目前還不能透露,只能「暗爽在心裡」,她也說,下張專輯也會有「好喜歡你」三部曲,這樣才能假情歌之名,找男神來替自己謀福利。
 
img1504881991.jpg
LuLu(左)帶著美小鴨跟主持人GiGi合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