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XM正式出道 9/29首次訪台簽唱會 李大輝 & 朴佑鎮傳授『簽名Fan Service』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MXM正式出道 9/29首次訪台簽唱會 李大輝 & 朴佑鎮傳授『簽名Fan Service』
0
1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8日 (日)

因韓國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爆紅的男孩組合MXM林煐岷、金東賢,終於在9月6日正式出道,並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NMIX》,雖然兩人都是今年才曝光的新人偶像,但是在韓專輯預購量一下就突破3萬張,被韓媒譽為「大勢新人」,證明了超高人氣;而MXM兩位成員也即將在9月29日首次訪台,與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
 
MXM 9月6日在韓舉行出道SHOWCASE,首次演唱了出道迷你專輯《UNMIX》的主打歌〈I’M THE ONE〉,充分展現了男孩的青春魅力。林煐岷在SHOWCASE上也提到前陣子Wanna One的李大輝和朴佑鎮回公司的趣事,「他們是我們的前輩嘛,雖然我是哥哥,但看到他們還是90度鞠躬了,然後大輝一邊叫著『哥』一邊給我擁抱。」透露四人之間深刻的兄弟情。
 
氣勢如虹的MXM,為了答謝台灣粉絲的大力支持,也將在9月29日來台舉行「MXM煐岷X東賢UNMIX專輯訪台簽唱會」,獻出首次台灣處女秀;兩位成員也透露,李大輝和朴佑鎮有給予許多關於表演及簽名會應對的建議,想必9月底來到台灣,一定能為台灣粉絲共創美好回憶!
 
MXM首張專輯《UNMIX》台灣大勢出道初回限量盤Pink版、White版共限量800張,9月16日中午12點開始在全家Famiport及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搶購,兩版產品內容皆與韓版相同,另外加贈台灣獨占贈品「UNMIX專輯訪台簽唱會應援手幅」,以及「MXM煐岷X東賢UNMIX專輯訪台簽唱會」入場暨簽名資格,不但能現場看到MXM精彩的演出,還能親自與兩位成員面對面簽名!MXM首張專輯《UNMIX》9月7日已在台全面數位上架。

MXM煐岷X東賢UNMIX專輯訪台簽唱會
活動日期:2017年9月29日(五)
活動時間:18:30入場╱19:30開演
活動地點: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MXM首張專輯《UNMIX》發行問候短片
 

MXM (BRANDNEW BOYS) – ‘I’M THE ONE’ Official 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