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ulu人生第一場專輯簽唱會 《美小鴨》歡樂神曲High翻台北街頭 共同對抗“外貌協會”霸凌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Lulu人生第一場專輯簽唱會 《美小鴨》歡樂神曲High翻台北街頭 共同對抗“外貌協會”霸凌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0日 (二)

喜訊連連的LuLu黃路梓茵,不但金鐘入圍3大項,更將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堪稱無敵閃耀的主持界亮眼之星!除此之外她也是2017華語樂壇最新亮點,終於圓夢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美小鴨》!才華洋溢的LuLu,總是無預警地為華語樂壇帶來歡樂與驚喜,全新音樂作品《美小鴨》以她的原型量身打造,再透過她獨特的詮釋風格,『不當別人的天鵝天生我才不一樣!』。9月10日LuLu帶著美小鴨一起現身台北簽唱會,率領現場的小朋友、大朋友、老朋友們,全民熱鬧唱跳,這也是LuLu第一次的首跳完整版美小鴨之舞,超”萌”樣high翻台北街頭!
 
舉辦人生的第一場簽唱會,LuLu很興奮,緊張到ㄧ早拉肚子,看到很多粉絲都會跳《美小鴨》她非常開心,不曾出現在她活動的妹妹更現身台下力挺姐姐!而最近除了忙新專輯宣傳,每晚都在做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的功課,這次自己也入圍3項,非常期待漂亮出席!前幾天趕通告車子爆胎,她也呼籲大家,平常要檢查胎壓,車子不要過重,安全第一!
 
LuLu新專輯曲風多元,不只帶給大家歡樂神曲《美小鴨》,第二波主打《倒霉農場》,電子搖擺舞曲風,一樣是讓人想跟著節奏搖擺,為更符合歌曲的歡樂概念,製作團隊遠赴瑞士拍攝MV,在壯麗的美景下,彷彿進入現實世界中的迪士尼歌舞劇般歡樂!而全力支持LuLu的環球唱片,也特別在她人生中的重大日子:「第一場專輯簽唱會」送上一台專屬的蔬果車,象徵LuLu加盟環球後,唱片公司全心全力的保護她,做她專屬的”健康後盾”,為LuLu的”音樂之路”與”健康人生”把關!一整車滿載的蔬果為近期工作超滿檔的LuLu,補充大大的元氣,注入”健康療癒”的超能量!大家也先把一切拋開,就跟著LuLu一起開心快樂的唱跳,煩惱的事就留給明天吧!
 
不論是歡樂正能量的《美小鴨》或是抒發負能量的《倒霉農場》,LuLu都詮釋的很棒,帶給大家健康自信的力量!簽唱會現場更貼心準備了200支”醜果雪酪”,除了在炎炎夏日讓大家消暑解壓,”醜果雪酪”的由來也和”美小鴨”『不當別人的天鵝天生我才不一樣!』呼應著同樣的概念呢!市場上有許多長相不合規格的醜蔬果最終到達的目的地不是胃,而是廚餘桶;但這些長得不好看的食材,依舊可以吃,因此有了”醜果雪酪”冰棒誕生!以減少食物浪費、取自當地的美好食材,並支持台灣本土農業為目標,「雖然醜,但依舊美味」!和美小鴨一起用正能量對抗”外貌協會”的霸凌!
 
img1505044844.jpg

img1505044863.jpg

img1505044888.jpg

img1505044918.jpg

img15050449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