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畢書盡首獻部隊鍋料理秀 親餵粉絲美食 李佑群老師精選入秋時尚潮流 雙男神直播送好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畢書盡首獻部隊鍋料理秀 親餵粉絲美食 李佑群老師精選入秋時尚潮流 雙男神直播送好禮
0
3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2日 (四)

王牌時尚造型大師李佑群與微博台灣獨家合作,全球華人時尚零時差的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邀請到演唱會開賣秒殺的最萌男神畢書盡,變身成時尚版型男小帥廚,首次大露身手下廚拿手的美食部隊鍋、涼拌豆芽,一邊做菜還一邊唱歌,畫面美帥到粉絲們都陶醉,大喊耳朵戀愛了,粉絲陳馨怡更留言「畢書盡是廚神+男神+歌神的混合體」。畢書盡應粉絲要求特別為部隊鍋取名「畢佑煮部隊鍋」,同時分享到因為愛吃辣,希望未來女友能吃一點辣,讓大批粉絲留言舉手表示自己可以吃辣!
 
李佑群老師將時尚帶入美食生活,現場製作歐式清爽沙拉,與韓國柚子醬為基底的藍莓超時尚漸層氣泡飲,展現大師級獨有的美學生活,讓粉絲Ivy Tsai表示能看到兩位男神做菜太幸福了!直播中也特別介紹韓國IG爆紅美食,李佑群老師也為粉絲謀福利,讓畢書盡現場親餵粉絲部隊鍋,羨煞一票網友,瞬間紛紛留言大喊:「我也要!」;應網友要求,畢書盡也做起網路限時男友,對鏡頭餵食忠實畢迷,用韓文哄吃飯的可愛模樣電暈許多粉絲,粉絲Leolion Leo 說「今晚睡不著了」。
 
看雙男神直播下廚,暢聊秋冬時尚單品,除了眼睛幸福之外,李佑群老師還精心準備價值超過數萬元的時尚好禮大放送!有「廚房中的Hermès」之稱充滿少女心的LE CREUSET 瓷器花型烤盅、韓星御用High Cheeks愛麗絲與小雛菊方包、Calvin Klein Obsessed 淡香水,以及畢迷必須收藏的畢書盡親手設計化妝包,這麼多豐富好禮,讓喜愛時尚的粉絲們心花朵朵開,一起立馬看直播搶好禮。
 
img1505225411.jpg
李佑群與畢書盡暢聊秋冬時尚單品

img1505225425.jpg
畢書盡親手料理「畢佑煮部隊鍋」與李佑群老師

img1505225440.jpg
畢書盡親餵粉絲部隊鍋

img1505225456.jpg
畢書盡首獻拿手料理秀

img1505225490.jpg
畢書盡親手設計化妝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浪台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