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HOCO TV全台首播最新韓劇《內衣少女時代》 爆紅韓劇《有品位的她》全集直接上架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CHOCO TV全台首播最新韓劇《內衣少女時代》 爆紅韓劇《有品位的她》全集直接上架
0
7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2日 (四)

《內衣少女時代》由苞娜、蔡舒辰、徐榮柱、李宗泫等人主演,以1970年代的大邱為背景,講述青春男女們的成長與愛情故事。該劇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正處韓國經濟飛速成長的時期,女主角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女生,對於當時保守民風下的社會非常厭惡,就在這樣的特殊時代釋放出驚人的爆發力,並與一群朋友一起成長!此外《內衣少女時代》的主演皆出身自韓國當紅團體,分別由男團CNBLUE李宗泫、女團宇宙少女苞娜出演,在播出前就已具有高話題性。
 
《有品位的她》講述享受著奢華生活的禹雅珍,經歷準公公沒落及丈夫背叛後,而陷入絕境的人生逆境故事,該劇可以看到這個時代女性的人生,及大媽們的社會地位、對待家庭主婦的方式等問題。該劇由《Madame Antoine》金允哲導演與《親愛的恩東啊》、《大力女子都奉順》白美瓊作家攜手合作,並採用100%事前拍攝及製作模式。本劇創下JTBC自製戲劇收視新高,打敗同一編劇撰寫之《大力女子都奉順》之收視成績。
 
《內衣少女時代》將於9/12起免費上架CHOCO TV,每週二三早上10點更新集數 ; 《有品位的她》則在9/12全劇免費上架,下載APP/Web即可免費收看!
 
img1505229643.png
《內衣少女時代》

img1505229652.png

img1505229667.jpg

img1505229669.jpg

img1505229784.jpg

img1505229880.jpg

img15052299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