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amuel親曝參加《PRODUCE 101》心情 嘴甜告白台灣粉絲 超期待11月台灣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Samuel親曝參加《PRODUCE 101》心情 嘴甜告白台灣粉絲 超期待11月台灣行
0
1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3日 (五)

韓國16歲歌手Samuel因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爆紅,成為人氣王,8月正式出道,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IXTEEN》,獲得廣大好評,人氣持續飆升中。11月即將首度來台的他,9月13日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分享出道的心情,以及對於來台的期待;Samuel更大方展現專給粉絲的撒嬌魅力,可愛模樣逗笑在場眾人。
 
Samuel今年因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備受矚目,他表示在參加了《PRODUCE 101》之後學到了很多東西,更確切體認到「當歌手真的不容易」。他也坦言以前表演容易緊張,也會讓媽媽很擔心;但是媽媽在他參加完《PRODUCE 101》、準備SOLO出道時,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擔心了,「她看到我在節目中的表現後,相信我可以在舞台上做得很好。」
 
Samuel曾經答應媽媽不穿耳洞,然而現在卻還是打了2個耳洞,被問到媽媽知道這件事情時的反應?Samuel笑說,以前確實答應過媽媽不穿耳洞、不刺青,「現在漸漸長大,加上當了歌手,也開始對時尚關心了。當我戴上戒指、項鍊這些東西之後,總覺得耳朵有些空虛,所以就去穿了耳洞,那天回家後,我就冒著汗跟媽媽說:『我穿了耳洞,妳覺得怎麼樣?』原本很擔心她的反應,沒想到媽媽卻只是說:『很好看啊!』。」透露母親對於自己目前為職業所做的事情相當支持。
 
從11歲就開始當練習生的Samuel坦承,確實因為當練習生而沒有太多的時間跟同齡朋友相處,「但是我是考慮過這些情況,才下定決心去當練習生的,我想要展現自己的才華,所以我能接受。」而當他在學校時,就是完全拋開練習生的身分,完全融入同儕、跟朋友一起讀書和玩耍,其實還蠻能適應自己的雙重身分。對於「當歌手感到最辛苦的部分是什麼」,Samuel透露,因為自己是SOLO出道、只有一個人,所以要如何一個人填滿舞台是個大課題,自己也正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他;不過,他倒是蠻享受忙碌的行程,「我很喜歡跑通告,也覺得很有趣。另外還有很多為了我一起辛苦的工作人員,就算是為了他們,我也要努力去做。當然我不是勉強自己去做的,是因為喜歡。」
 
16歲的Samuel在舞台上總是散發著超齡的魅力,他也說自己的粉絲年齡層從10幾歲到50歲都有。當他現場被要求對年下粉絲展現魅力?Samuel先是害羞了好一陣子,然後一邊做出超有名的「收藏」手勢說:「我要將Garnet們全都在我心裡,收!藏!」撒嬌結束後,Samuel又被自己肉麻到遮臉狂笑。被問到是否不擅長撒嬌?他笑說:「要做是能做到啦,我覺得自己蠻會撒嬌的,但是在做之前會一直覺得很肉麻。」
 
Samuel即將在11月來台與粉絲見面,他興奮表示很期待第一次的台灣行,「我對於台灣真的很好奇,想要體驗的事情也很多,想更加了解台灣!」他也祭出自己目前所學的中文、甜蜜向台灣粉絲告白說:「你們都漂亮,我愛你們!」叮囑粉絲「很快就會見面」。Samuel首張迷你專輯《SIXTEEN》台灣獨佔贈品盤已在9月1日全面發行。
 
img1505311581.jpg

img15053116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