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炎亞綸驚喜現身Lulu專輯記者會 打造“金鴨獎”祝福“美小鴨”女神敲響金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炎亞綸驚喜現身Lulu專輯記者會 打造“金鴨獎”祝福“美小鴨”女神敲響金鐘
0
1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6日 (一)

才華洋溢的LuLu黃路梓茵,總是無預警地為華語樂壇帶來歡樂與驚喜,全新音樂作品《美小鴨》以她的原型量身打造,再透過她獨特的詮釋風格,成為2017華語樂壇最新亮點!在15日舉辦的「騰訊音樂娛樂集團 X Lulu黃路梓茵《美小鴨》專輯記者會」,全程由”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全力贊助,歡迎大家一起來到美小鴨的歡樂世界,裡頭有迪士尼的歡樂感,也有新世代的自信健康,喚醒大朋友與小朋友們的純真”美小鴨”之心!而LuLu最新個人首張專輯《美小鴨》,也可以在”騰訊音樂娛樂集團旗下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三大音樂平台”聽得到喔!
 
終於圓夢”出輯”,LuLu表示,「從小就很喜歡唱歌,終於有一天能在台上唱自己的歌,非常的感動!」看到現場這麼多媒體,以及環球音樂這個大家族的支持,記者會更請來師父黃子佼主持,恩師還特別戴了特製的”美小鴨”帽,LuLu想到這一路走來,要感激的人實在太多了,也讓原本以為自己心情很淡定的她,在記者會尾聲時,還是忍不住真情流露的”甜姐兒”變”淚人兒”!開場時,LuLu首先跟大家分享首波主打歌曲《美小鴨》榮登兒童新偶像,歡樂風暴席捲大人、小孩,”美小鴨之舞”更是不分男女老少全民熱跳!現場播放了一段全民熱跳《美小鴨》的精采畫面,不只可愛的小朋友,還有上班族、廚師等各行各業的人們都樂跳美小鴨舞,還有很多藝人朋友們全員動起來,也足見LuLu的好人緣!而環球唱片為表示熱烈迎接這位”太陽系女聲”,特別獻上一個滿到爆炸的通告表,在音樂路上讓LuLu通告滿檔,打造全能的”亞洲唱唱跳跳小公主”!還準備了4個單字「逃、衝、滿、爽」,讓LuLu為她此刻的心情下註解,她毫不猶豫的選了”爽”字!
 
《美小鴨》專輯主張很棒的概念:『不當別人的天鵝天生我才不一樣!』Lulu秉持著這樣的精神,走出她獨有風格的”美小鴨”女神之路,不過路上當然也需要有男神的保護和陪伴,記者會暗藏彩蛋,神秘”霸氣男神”嘉賓:炎亞綸驚喜登場!讓完全不知情的LuLu是又驚又喜!而“男神”不只霸氣站台力挺!還特別打造一座”金鴨獎”送給LuLu,象徵她技”鴨”群雌、”金敖共”(台語:很會講),更祝福她「今日拿金鴨、明日拿金鐘!」入圍金鐘3大獎項的LuLu,更接下金鐘獎的星光大道主持棒,又圓夢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真的是喜上加喜啊!
 
現場還帶來了另一波喜訊!兩大”女神”與”男神”攜手合作的”結晶”即將問世啦!在記者會上,更讓大家搶先"聞香”,《全都給你了》MV裡的”壁咚”畫面,LuLu表示,拍MV時亞綸可以來我已經很開心,沒想到他今天又驚喜現身,我原本還擔心記者會太乾,一度還想說要不要準備魔術表演。LuLu笑言,「能被”男神”壁咚真的滿爽的!」MV裡很多幻想的情節會有肢體上的接觸,LuLu更笑稱自己是以唱片之名行騷擾之實,她很感謝亞綸一直以來對她的有求必應,封亞綸為演藝圈的”有應公”!炎亞綸則表示,LuLu很可愛,之前本來有想過要合作,但不巧時間都沒搭上,兩人也都很期待下週《全都給你了》MV首播。
 
繼《好喜歡你》後,Lu式經典情歌再一發!MV特別找了”霸氣男神”炎亞綸擔任男主角,絕對精彩可期!更多臉紅心跳的精彩內容,全都收錄在下週首播的完整版MV,就在全場的期待與歡呼聲中,全程由”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全力贊助的「騰訊音樂娛樂集團 X Lulu黃路梓茵《美小鴨》專輯記者會」圓滿落幕。
 
img1505521734.jpg

img1505521755.jpg

img1505521775.jpg

img1505521801.jpg

img1505521822.jpg

img1505521843.jpg

img1505521862.jpg

img1505521885.jpg

img15055219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