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萌嘻哈少年團BOY STORY均齡出道太早? 鼓勵小朋友追求夢想才是王道!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最萌嘻哈少年團BOY STORY均齡出道太早? 鼓勵小朋友追求夢想才是王道!
0
9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7日 (二)

亞洲最萌嘻哈少年團初登場!隸屬於新聲娛樂的全新男團BOYSTORY,由六位平均年齡12歲的男孩──涵予、鑫隆、澤宇、梓豪、明睿、書漾組成,經過韓國娛樂龍頭JYP密集訓練,堪稱華語樂壇有史以來最萌唱跳團體!男孩們各個舞技超群,萌感破表,首支單曲MV《HOW OLD R U》日前曝光,加上最新出爐的舞蹈版MV,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當許多人驚嘆「這幾位小朋友也太會跳了」的同時,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表示「他們年紀太小了」、「先不要出道吧,從小就這樣很累」、「都還沒變聲就要來唱歌」,引爆網路論戰!
 
關於BOY STORY最大的爭議就是六名團員平均年齡只有12歲,年紀太小不適合工作。但事實是,他們的學業並未中斷,平日白天都會按時上課,只有下課和週末休假的時候才可以進行訓練,而且訓練課程不會排太緊,一定要有充足的時間休息,超時工作及訓練是絕對不允許的喔!所以請歌迷朋友們不要擔心。
 
有些人認為BOY STORY太早出道,反而犧牲了他們的童年。但對六名團員來說,他們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站上舞台表演就是他們的夢想!BOY STORY自小就展現過人的舞蹈天賦,像是涵予和梓豪就曾去日本參加過街舞比賽。這六位小朋友都被老師表揚過是具備舞蹈天賦的孩子,實力超過同齡小朋友的水準,努力練習的話進步速度會提高2、3倍!BOY STORY的專屬舞蹈老師也曾教過GOT7、2PM、miss A,此外JYP娛樂首腦J. Y. Park(朴軫永)本人也給BOY STORY很大的認可及讚賞。BOY STORY小小年紀就立志追夢,許多歌迷都被他們的故事所激勵,以一句神回覆來打臉所有不認同BOY STORY的人:「你12歲在幹嘛?」
 
BOY STORY小小年紀就自己選擇走上演藝之路,每位團員對自己都有不同的期許。年紀最大的涵予表示:「我希望自己要再長高一些,還要把弟弟們照顧好。」梓豪說:「希望未來的自己是更好的人,舞蹈比現在強100倍。」模樣酷酷的鑫隆則展現可愛的一面:「未來無論怎麼樣都不會放棄舞蹈和唱歌!如果可以,想去幫助沒有家的小動物,但我有時候挺害怕牠們的。」有著一對招風耳的澤宇也很上進:「希望在每一次上課和表演的時候都能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明睿透露自己的偶像是超人氣男團GOT7,因為他們能歌善舞又跨足演戲及主持,全方位發展太帥了!而且GOT7成員Jackson(王嘉爾)可說是BOY STORY的伯樂,如果沒有他和J. Y. Park、miss A成員Fei(王霏霏)聯手發掘,就不會有今天的BOY STORY,所以GOT7在小朋友們心目中的地位無可取代!年紀最小的書漾則最欣賞金曲歌王林俊傑,他說:「我喜歡林俊傑哥哥,之前在上海見到了他,他唱歌好聽,我想好好學唱歌!」BOY STORY六位團員平常都生活在一起,不論是上課、練舞還是運動,六人是彼此最好的夥伴,相處起來就像家人一樣,感情愈來愈好。
 
香港已連續兩年舉辦「國慶青年音樂會」,大受樂迷歡迎;今年第三屆表演陣容除了韓國人氣男團INFINITE、Jun. K(2PM)之外,亞洲最萌嘻哈少年團BOY STORY也在表演嘉賓之列,這是BOY STORY第一次大型公開表演,為了這次初登場,他們現在更是每天加強訓練,只期望10/2音樂會當天能夠帶給歌迷最精彩的演出!BOY STORY今年12月、明年3月及6月將陸續推出新單曲和MV,預計明年8月正式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OYSTORY首發單曲《HOW OLD R U》已全球數位發行。
 
#BOYSTORY# 拿去!拿去!千呼万唤的练习室舞蹈视频!有想挑战cover视频的朋友吗?如果有!记得拍下来啊!话题我们都想好了 #挑战BOYSTORY#!!各
 

img1505634317.jpg
BOY STORY合照

img1505634335.jpg

img1505634356.jpg

img1505634361.jpg
明睿

img1505634364.jpg
書漾

img1505634366.jpg
梓豪

img1505634370.jpg
涵予

img1505634373.jpg
澤宇

img1505634377.jpg
鑫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