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事隔三年半重回榮耀之地 天王氣勢席捲小巨蛋 震撼上萬歌迷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李榮浩事隔三年半重回榮耀之地 天王氣勢席捲小巨蛋 震撼上萬歌迷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7日 (二)

  • 9/16在台北小巨蛋正式開唱;而自去年五月北京首場開始,李榮浩一路唱遍海內外各大城市,包括香港、上海、廣州、多倫多、舊金山、洛杉磯、新加坡…等,隨著巡演一共累積了百萬觀看人次,甚至才在這個月初才在雪梨場完成演出, 行程十分充實忙碌。

 

  • --台北站,對李榮浩可說別具意義,因為這不僅是他出道四年來的攻蛋處女秀,更是自三年半前榮獲「金曲新人王」後,以天王之姿再度降臨小巨蛋舞台!而15日晚彩排時,李榮浩也透露:「當車子開進小巨蛋的地下停車場時,腦中突然重疊了當時剛出道第一次參加金曲獎的畫面,事隔三年多,心情特別複雜,可以說是感動吧!」而回朔三年前的那一夜,許多人都親眼見證了華語樂壇新天王的誕生,那一夜也是李榮浩與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正式認識的日子,而也因為陳澤杉的惜才與遠見,讓李榮浩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與華納音樂合作,在這三年多的時間裡,陳澤杉更早已將李榮浩推上了世界舞台!而今晚重返榮耀之地,對他來說除了意義重大,李榮浩也以音樂實力證明一切,魅力席捲全場,震撼上萬歌迷!

 

  • 5460萬重金;此外,追求完美的李榮浩,更將部分曲目重新編排,只為讓歌迷享受最頂級的視聽體驗! 特別的是,先前的巡演舞臺因為只有一個大主舞台,因此難以與觀眾們面對面互動的李榮浩,為了讓每個人都有美好回憶,這次也希望親自獻給台北站的觀眾們驚喜,親自與導演重新討論舞台設計,打造出延伸環繞舞台,讓李榮浩邊在演唱時,能近距離走近觀眾!不僅如此,除了主舞台外,更設計了兩個子舞台,讓李榮浩能隨著曲目安排,時不時地突然現身在觀眾席間,如此驚喜,也讓李榮浩忠實的「鯨魚」粉絲們激動的大呼值回票價!

 

  • 4D柱狀螢幕」以及四大「立方體LED」,再現經典未來感超科技舞台!這兩大裝置架設起來雖看似簡單,卻皆運用了相當細膩的舞台機械工程,操作的速度不僅得隨著音樂節奏,更需透過精密電腦運算,隨著螢幕各角度翻轉,可呈現高達16種不同變化!例如當唱到「藍綠」時,柱狀螢幕突然翻轉呈現出立體的「LOVE」、「LAZY」…等字樣;『鯨魚』時,四面八方的鯨魚更從螢幕中流瀉而出,隨時出現在台上的任一個角落,讓在場觀眾們看的目不轉睛。

 
而這次的演唱會李榮浩也為觀眾們精選經典歌曲,從最初大家認識他的出道作「模特」開始,到「滿座」、「不將就」、「作曲家」、「喜劇之王」...等,首首經典讓現場每個觀眾都不由自主的跟著大合唱!不僅如此,16日晚李榮浩也在演唱會上首度演出【浩計畫】當中的「歌謠」與「裙姊」,一下子從思念家鄉的情緒,轉換到充滿古典與現代合璧的「裙姊」,各種情境彷彿帶著歌迷看了一場精彩的電影!
 
不僅如此,李榮浩更為台北站的觀眾們精心準備了神秘彩蛋,一口氣將四大經典樂團的代表性歌曲重新改編翻唱!其中包括了蘇打綠樂團既清新又觸動人心的「小情歌」;今年金曲獎的大贏家—草東沒有派對的「大風吹」;兄弟本色的「Fly Out」以及『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而這四首歌的風格儘管大不相同,但李榮浩卻仍將這些歌詮釋的恰到好處,更充滿濃濃的「浩式風格」,相當具有辨識度。提到為什麼會選擇這幾首歌,李榮浩表示這些都是自己很欣賞的樂團;有趣的是,「志明與春嬌」這首歌,李榮浩同時用普通話及閩南語交替演唱,笑說閩南語是繼上回挑戰伍佰的「樹枝孤鳥」後的再次磨練!
 
而不僅如此,李榮浩從甫出道至今,服裝顏色也從大家印象中的「黑、白、灰」逐漸跳脫,繼在香港紅磡站的紅色大衣,這次李榮浩在台北站的其中一套戰袍更化身王子嘗試一襲粉紅西裝, 讓人眼前為之一亮!而整場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大太陽」,李榮浩也走下主舞臺,一路走到觀眾席的最後面的子舞台,並且隨著升降一路升到二樓,更邊彈著吉他邊環視觀眾席,與全場上萬觀眾致意,氣氛十分澎湃!
 
演唱會過後,李榮浩也將全力專注在今年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緊接著【浩計畫】下一波主打「當我看著你的時候」,也將於9/18起在HitFm、MusicRadio音樂之聲、CityFM城市之音、馬來西亞MY FM、新加坡 U FM、舊金山星島中文電台、加拿大中文電台聯合首播!而粉絲現在還可以上 Spotify 關注「最愛…李榮浩」歌單,隨時聆聽最新單曲!
 
img1505636704.jpg

img1505636742.jpg

img1505636775.jpg

img15056368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