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何美、徐韜大跳蔬菜舞 青蔥、茄子樣樣來 網友紛讃:好可愛!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何美、徐韜大跳蔬菜舞 青蔥、茄子樣樣來 網友紛讃:好可愛!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9日 (四)

最近掀起「扭肩舞」模仿潮,風靡大街小巷,國外「花椰菜舞」即將引領潮流啦!酷瞧旗下藝人,何美、徐韜、詹雅涵、張珀榕、各務孝太,為大家帶來改編過的「蔬菜舞」,排練過程更是笑料不斷,網友紛紛表示:「好可愛呀!」、「太可愛了!」、「超可愛的舞蹈。」
 
去年的戀舞、PPAP、前陣子的扭肩舞,但你現在還在模仿扭肩舞嗎?時下最夯的新舞蹈已經換成花椰菜舞啦!國外搖滾樂團Rocket Surgeons為鼓勵小朋友多吃花椰菜自創舞蹈,簡單的歌詞,明快的節奏成為新一代洗腦成曲!
 
酷瞧旗下藝人何美、徐韜、詹雅涵、張珀榕、各務孝太,在表演課的訓練期間看到「花椰菜舞」大爆笑,決定由五人團隊合作跟上風潮!快速挑選台灣「討人厭蔬菜」四大天王,分別是:青椒、茄子、大蔥還有花椰菜,僅花了「十分鐘」完成這支短片拍攝,過程更是笑料不斷,默契十足。
 
由於沒有廚師帽,徐韜就地取材直接套將酷瞧的大信封袋套在頭上,偽裝廚師帽,更因為頭太大,信封袋裂了一半有餘。拍攝途中,大家過於投入舞蹈,竟然還產生蔬菜斷裂的慘況,使「討人厭蔬菜」混合奇特的味道更是瀰漫整間練舞室,讓所有人直呼受不了,順利拍攝完舞蹈後,大家相爭離開練舞室,而拍攝後的蔬菜當然是料理過後吃進肚子囉!

img1505827807.jpg
酷瞧旗下藝人左起張珀榕、詹雅涵、何美(中)、徐韜、各務孝太,萌跳蔬菜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酷瞧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