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王子戀上小周迅? 張信哲連上4首數位單曲 全新國語專輯確定11月下旬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情歌王子戀上小周迅? 張信哲連上4首數位單曲 全新國語專輯確定11月下旬發行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0日 (五)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新歌《見壞就收》MV請到有「小周迅」之稱的新生代女演員林映唯演出對手戲,她氣質靈動清秀,讓金曲大導演陳映之一眼相中,認為她是詮釋張信哲《見壞就收》音樂錄影帶的不二人選,非常適合劇情裡強烈卻帶著點憂傷的視覺風格。《見壞就收》這首歌表達的是「當不快樂比快樂多的時候,那見壞就收吧」,MV更被打造成推理劇般,阿哲說:「看似美好的愛情世界,卻暗藏玄機。」一人在乾淨美好的世界留下各種的訊息,另一人在頹圮的世界發現殘存的暗示,在視覺上直接傳遞兩人不再同步的心靈畫面。
 
張信哲全新專輯預計11月底發行,目前已數位上線4首新歌,最新的《見壞就收》抒情動聽,請到彭學斌詞曲創作,彭學斌是馬來西亞知名音樂人,好歌無數,如孫燕姿《我也很想他》、梁靜茹《崇拜》、陳勢安《天后》等經典名曲皆出自於彭學斌之手。《見壞就收》是張信哲繼《順風車》、《悲傷的嗜好》後3 度與彭學斌的合作!製作人柯貴民則運用華麗的鍵盤、弦樂編曲,帶領張信哲演繹的態度從冷靜到壓抑,隨音高直線飆升,到最後一句「見壞就收」彷彿伴隨一聲悶雷般的結束。張信哲的全新單曲「見壞就收」唱出世間男子沉默背後的潛台詞,而整首歌的傳唱指數百分百,預計是KTV的飆歌勁曲!
 
張信哲提攜「小周迅」林映唯共演《見壞就收》MV,「小周迅」實力堅強,很快進入導演陳映之要求的表演狀態。與張信哲合作互動默契十足,彼此激發出的情緒氛圍精準到位。MV中林映唯不斷佈下線索,如紅線封住的口袋、殘存的美好影像、冰凍封存的有效期限、碎裂鏡面的反映、還有最後驚見全毀的車體懸吊空中,他留下的「分手」訊號無所不在,直到張信哲一身華服佇立在崩壞、殘破的空間,當最終的Goodbye出現時,導演要傳達的是兩人早已用各自的方式離開對方!
 
張信哲《見壞就收》MV呈意識形態風,就像齣懸疑劇,「小周迅」在乾淨完好的房間,藏著、寫著,各種訊息,阿哲則在另一邊已經毀壞的房間裡,翻開她留下的線索,看似平行時空的兩人,最後由阿哲從完好的房間拉著「小周迅」走到毀壞的房裡,宣告愛情的Ending,雖然一整天拍攝下來必須繃緊神經做表情,但私底下兩人談笑風生,林映唯還拉著阿哲哥玩自拍、做鬼臉,相處非常融洽,張信哲《見壞就收》MV將於21日在張信哲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img1505915844.jpg

img1505915879.jpg

img1505915898.jpg

img1505915914.jpg

img1505915924.jpg

img15059159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潮水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