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Flying親曝迎接新成員柳會勝心情 坦言『沉寂兩年對粉絲很抱歉』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N.Flying親曝迎接新成員柳會勝心情 坦言『沉寂兩年對粉絲很抱歉』
0
1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0日 (五)

FNC旗下樂團N.Flying 6月迎接新成員柳會勝,成為FNC唯一的雙主唱樂團,並睽違2年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REAL: N.FLYING》,輕快的搖滾曲風加上兩位主唱絕妙的搭配,獲得廣大關注;由《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張文福參與的MV〈遇見真愛〉,在YOUTUBE點擊率截至目前為止也即將破百萬。
 
N.Flying與台灣相當有緣分,曾經四度訪台,距離上次來台灣已有一段時間,被問到最想念的食物是什麼?成員們都默契十足地說出芒果冰和小籠包,而光珍也特別提了許多外國人不敢吃的臭豆腐,直說想再吃一次。而新成員會勝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出過國,所以也沒嘗過台灣的美食,「可是我對台灣充滿好奇!」
 
N.Flying此次以五人形式發行迷你專輯《THE REAL : N.FLYING》,主唱承協認為在聲音方面更加豐富、多了一點從容,歌曲氣氛變得比較開朗、愉快;宰鉉補充說,音樂方面可以展現出更豐富的聲音,能給大眾帶來比以前更豐富、更有創意的舞台和音樂,感到十分高興。對於新老么會勝的加入,光珍和車勳都說團內氣氛變得十分歡樂、積極,「笑聲變多了,每個成員的責任感也變大了。」會勝則說:「這對我來說是首度嘗試,只要和這四位哥哥在一起,感覺什麼事都能辦到。」
 
由於會勝的加入,「元祖老么」宰鉉立刻就變成了哥哥,成員們強調「會勝可愛多了」,理由是兩位老么的魅力不同,「感覺宰鉉是松鼠,會勝是倉鼠。」宰鉉認輸表示其實自己比想像中來得還要不會撒嬌;會勝則是「自然散發的可愛」,「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在撒嬌,但哥哥們都說我很會撒嬌。」
 
在迷你專輯《THE REAL : N.FLYING》中,N.Flying除了主打歌之外,有三位成員都想推薦給歌迷專輯中的〈心酸〉一曲,認為〈心酸〉展現的音樂聲響是專輯中最強烈的,現場演出時應該很能帶動氣氛。此外,N.Flying翻唱過自己主打歌的中文版及《夜空中最亮的星》,他們表示若是歌迷喜歡,一定會繼續挑戰中文歌;會勝則謙虛表示自己學習外語的能力很弱,需要下很多工夫練習,但他此次在〈遇見真愛(The Real 中文版)〉中文版中的表現,獲得許多粉絲的讚賞,成功展現了下苦功的成果。
 
除了音樂,N.Flying的成員們也跨足戲劇領域,繼宰鉉演出《多樣的兒媳》之後,承協也參加了《救救我》的演出,且在裡頭有不少鬥毆戲,被問及當時拍攝的心情,承協說:「這是我第一次演戲,現場氣氛很好,拍戲過程都很愉快,拍鬥毆戲倒是很痛……」對於承協的首次戲劇演出,成員們也給予大大讚賞,直說「表現很好」、「很帥氣」,車勳還開玩笑說:「感覺打架功力比小時候好一點,這從畫面上看得出來。」
 
7月的壽星宰鉉和車勳在生日時收到了成員們親自製作的生日禮券,其中少不了哥哥們自願幫忙跑腿、按摩的福利,宰鉉笑說:「看哥哥們幫我盛菜、拿餐盤回去放的樣子很有趣!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車勳則最滿意承協給的禮券,「感謝成員們出自真心製作生日禮券給我!」表示相當喜歡這樣特別的禮物。
 
對於時隔已久沒來台灣,N.Flying表示非常想念台灣的粉絲,只要想起台灣都是美好的回憶;隊長承協更說道:「我們沉寂了這兩年真的對大家很抱歉,我們一定會去台灣,用精彩的表演彌補這份愧疚。」新成員會勝也靦腆與台灣粉絲打招呼說:「或許還有些不適應我的加入,不過我很想快點與你們見面。我們一起努力到相見的那一日吧!」N.Flying最新韓語迷你二輯《THE REAL: N.FLYING》、全新數位單曲〈遇見真愛(The Real 中文版)〉已全面數位發行。
 
N.Flying - 韓語迷你二輯《THE REAL: N.FLYING》直擊專訪
 

N.Flying - 遇見真愛(The Real)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img150591697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