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9月23日 英倫文化體驗日 在台灣也能感受到零時差的英國風情 體驗倫敦人的周末日常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9月23日 英倫文化體驗日 在台灣也能感受到零時差的英國風情 體驗倫敦人的周末日常
0
6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0日 (五)

英國潮市集、公園草地電影院及原汁原味的馬戲饗宴,在台灣也能感受到零時差的英國風情!中華航空將於9月23日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草坪舉辦「英倫文化體驗日」,當日下午2時起,歡迎民眾前來欣賞英國馬戲鬼才導演 Timothy Yuval Lenkiewicz領銜的當代馬戲演出,以及草地 Brit-Pop 舞廳電影院,體驗倫敦人的周末日常,有如置身倫敦海德公園。


英倫文化體驗日:倫敦特色美食與小物市集!
 
華航英倫文化體驗日現場設有倫敦特色美食及小物市集,包括英國生蠔海鮮小屋、AND THE FRIET 炸魚薯條等;還有超人氣瑪黑家居到場一日限定快閃店。購買華航新台幣1,499元超值福袋的民眾,將有機會得到華航台北倫敦來回機票、3000元機票抵用券等超過五百個好禮,福袋內含旅英插畫家Kellykiwi設計華航獨家倫敦野餐墊、A350帝雉或藍鵲彩繪模型飛機及華航飛機迴旋筆等,限量售完為止,即日起開放250組線上預購
 
預購網址:goo.gl/HdPrzi
福袋預購規則請詳閱FB最新公告
 
img1505922192.png

深具英倫魅力的都會馬戲表演:台灣看不到的正宗演出
 
9/23英倫文化體驗日的馬戲演出節目,由前太陽馬戲團成員陳星合擔任製作,邀來英國馬戲導演 Timothy Yuval Lenkiewicz,將帶領多名英國“技術高超”的馬戲演員抵臺演出,使出渾身解數震撼現場。由他做為創意統籌的作品,都夾帶著濃郁的都會感,濃縮了英式的嚴謹、黑色幽默與完美主義。透過翻滾、雜耍、疊羅漢、倒立等多項表演,體驗來自倫敦的馬戲饗宴,要給觀眾帶來極致的感官體驗。
 

英倫潮市集:紅磚道 經典美食vs. 對戰柯芬園頂級饗宴
 
15 個攤位,網羅倫敦特色美食、商品等豐富內容。在臺灣也可以感受零時差的英倫風情,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倫敦時尚美食生活樂趣!包含道地的倫敦美食炸魚薯條與英國生蠔海鮮小屋從英國當地空運過來的新鮮生蠔,以及榮獲英國皇室認證的茶中精品TWININGS唐寧茶,還有歐系飲品專家Indie Drinkster為大家精選最精緻的歐陸酒水等多家英國與歐洲品牌。除了吃食之外,同時邀請在倫敦起家的設計品牌嘖嘖嘖參戰,還有瑪黑家居的一日選物店等。英倫“潮”市集,要一次喚醒大家的嗅覺、味覺,點燃味蕾!
 
 
草地 Brit-Pop 舞廳電影院+英倫音樂放送
 
入夜播放蘇格蘭傳奇 Indie Pop 樂團 Belle & Sebastian 主唱史都華梅鐸自傳式電影《戀夏小情歌(God Help the Girl)》,徜徉草地享受滿載英倫復古與青春,彷彿置身海德公園。還有最懂英國音樂的 DJ林貓王、YellaTee 連番上陣,帶來最原汁原味的英倫音樂!並邀請新生代女演員鍾琪擔任的活動主持人,傳遞與英倫同步的音樂藝術資訊。
 

Mini club 古董車展
 
迷你最早起源自「Morris Mini-Minor」之名所為人熟知的特定車款,該車款是由英國汽車公司(BMC)在1959年所推出,之後發展成一個旗下有多款小型汽車的品牌,包含Clubman、Traveller和Moke。9/23英倫文化體驗日,現場將有MINI CLUB的古董車展示,邀請大家來打卡拍照!
 

#FlyUKNow 英倫文化體驗日 超值福袋驚喜販售】
 
英倫呼喚!詢問度大破表!華航英倫文化體驗日將販售驚喜福袋,售價1499元,同時開放網路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福袋超值配備:旅英插畫家Kellykiwi設計華航獨家倫敦野餐墊、A350彩繪模型飛機、唐寧經典體驗組(四茶包入口味隨機)買福袋的粉絲朋友,有機會獲得Indiedrinkster奧地利艾朵拉汽水、Kellykiwi午茶兌換卷的好康禮物!還有獲得 #A350華航台北倫敦經濟艙來回機票2張、華航3000元機票抵用卷的幸運機會!快活遊倫敦的機會就在眼前!

活動時間
#FlyUKNow 英倫文化體驗日,A350 直飛倫敦不中停!】
活動日期:2017 年 9 月 23 日星期六 14:00-20:00
活動地點:華山中央藝文公園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 Free Entry
主辦單位:中華航空
協辦單位:台北野餐俱樂部
 
臉書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54162814594469/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英倫文化體驗日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