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那》迎新會 aMEI送“飛高高”鞋期許“登高一呼”邁向世界舞台 環球EMI頒發最“強”模範學生勛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安那》迎新會 aMEI送“飛高高”鞋期許“登高一呼”邁向世界舞台 環球EMI頒發最“強”模範學生勛章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2日 (日)

安那在「烏托邦2.0慶典」高雄巨蛋站初登場,現場的觀眾們即使完全不認識這個”小隻女孩”,但都被她超殺的舞技、自信迷人的強大氣場震懾住,唱跳俱佳大獲全場與媒體們的好評,媒體封她「最強怪物新人」!也因為網友熱搜,經紀公司只好逆向操作,緊急將未發表的單曲搶先於數位上架。更特別選在9/21舉辦『環球EMI高校”怪物新人”《安那》迎新會』,上課鐘聲響起,在精心打造的黑板、課桌椅的教室情境中,宣告新同學安那將於22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我叫安那》!
 
從10歲就開始學習舞蹈,安那像是天生就該站在舞台上,焦點都會聚集在她身上,對比平常看起來總是害羞、連笑容都很生澀的她,跳舞就是她的魔法,讓她瞬間變身,用小小的角度,就能產生大大的張力!迎新會一開始帶來安那”熱搜度”爆表的影片,唱起歌來個子雖小,跳起舞來鬥志卻超高的安那,舞力不止超越16歲,更超越新人等級,直接跳級「怪物新人」!安那一出場也帶來熱力四射的唱跳演出,第一次公開發表新歌《蛤》,歌曲特別找來J.Sheon替安那創作,詮釋16歲安那在人生中遇到的各種『蛤』反應的戲謔另類舞曲,大量民族打擊樂與808鼓機營造無國界舞曲!前一晚緊張到睡不好的安那仍朝氣十足的跟全場打招呼:「大家好!我叫安那,請多多指教!」
 
在經過各界認證,以及EMI、野聲音娛樂全力打造,「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的首張迷你專輯《我叫安那》,除了在華人音樂圈兩位巨擘aMEI&陳鎮川坐鎮A&R總監全程監督外,也徵召華語流行音樂製作重鎮-跳蛋工廠旗下製作群:米奇林、何宇勝、剃刀蔣、梁思樺,以及饒舌創作超強組合婓利普+呂士軒(違法)等一時之選新銳製作人一同操刀;同時每支單曲創作也由華語音樂圈創作新勢力擔綱,呂士軒、J.Sheon、米奇林、陳思函,、JunMan、陳學聖、梁思樺、大恬、剃刀蔣等陣容一字排開,簡直外掛全開!開好開滿地交出一張在2017新人輩出的音樂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質感與新意都超強的音樂作品,眾人力挺小個安那要跳上最高舞台!野聲音娛樂的總經理陳鎮川也特別出席迎新會,送給安那象徵”最強怪物新人”的機動戰甲,一起跟著安那將她「不跳舞會死」的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帥氣站上"機動戰甲"的座駕,安那頓時覺得自己好厲害呀!她笑著說:「想坐這個去學校,但可能進學校前就被教官攔住了。」
 
安那的首波主打歌《踮腳尖》,民族風電子舞曲混搭出專屬於她的”小隻浪漫”!此曲一推出也締造風潮,迎新會現場更揭曉《踮腳尖》的好成績!還未正式開學就有如此棒的成績,唱片公司為獎勵這位最有爆發力的16歲新同學,環球國際唱片台灣區董事總經理葉玫君也特別頒發最”強”模範學生勳章給安那,表陽安那的同時,也獎勵兼顧事業和學業的”高校歌手”,真的是非常辛苦!而老闆娘aMEI在百忙之中仍準備了驚喜要送給安那,一雙非常具象徵性”飛高高”的鞋子,希望她未來越跳越高、越飛越遠,”登高一呼”舞進國際,邁向世界級舞台!從小常跟隨aMEI演出跑來跑去的安那,很小開始就希望跟阿姨一樣站上舞台表演,她也會偷偷穿aMEI的高跟鞋,aMEI發現後覺得安那可愛但有叮嚀她要小心、不要扭傷腳,今天收到高跟鞋禮物,她超開心的說:「可以開始練習穿高跟鞋跳舞了!」
 
aMEI私底下很疼安那,工作上則很嚴格,也有傳授她一些撇步,像是台上表演時眼神要定住,不要晃來晃去。坦言壓力大的安那,也期許自己要更努力!而身為「學生歌手」,要兼顧工作和學業,現在已經開學了,有時候因為工作要請假,但同學都很幫忙,會借安那看筆記,安那表示,「我在學校會戴眼鏡、很做自己,同學也沒有覺得我有不一樣。」
 
img1506091295.jpg

img1506091311.jpg

img1506091328.jpg

img1506091342.jpg

img1506091355.jpg

img15060913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