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細膩觀察力模仿女聲口吻寫劈腿故事 獻給所有女孩能在KTV宣洩心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瑋柏細膩觀察力模仿女聲口吻寫劈腿故事 獻給所有女孩能在KTV宣洩心情
0
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8日 (六)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17年全新專輯【illi異類】發行至今近一個月,無論在實體及數位成績都十分亮眼,而緊接著第四波主打「致青春」,潘瑋柏以輕快曲調結合態度十足的Rap元素,嘗試以女生的角度,寫出一段被劈腿的感情故事,也希望引起女孩們的共鳴,在KTV唱這首歌時更能宣洩自己的心情!特別的是,這次MV找來【中國有嘻哈】當中「潘瑋柏戰隊」的第一女Rapper--Vava參演女主角,男主角更同樣是節目中有著火紅人氣的Rapper-小鬼,兩人在MV中上演青春校園愛情戲碼,潘瑋柏也驚喜地以第三者角度客串MV,話題十足讓MV還未正式推出即引起熱烈討論!「致青春」MV則將在近期於YouTube【潘瑋柏官方專屬頻道】正式首播。
 
自首波主打「Coming Home」到以夢境為靈感寫下的「第三類接觸」及揪心的情歌「啞巴」,潘瑋柏驚人的創作天分讓人印象深刻;而第四波主打,潘瑋柏帶來充滿青澀青春紀事的「致青春」,以女孩口吻,寫下分手後對前男友的率性告白,歌詞中無論用詞、說話態度,都模仿的唯妙唯肖!潘瑋柏也透露這首歌的靈感其實是來自身邊的女性朋友,有時候聽到她們聊到感情生活,發現跟男生的觀點真的大不相同,於是他嘗試著用女生的觀點、語氣,提筆寫下了「致青春」,也讓人讚嘆潘瑋柏細微的觀察力。而潘瑋柏也笑說希望這首歌能引起女孩們的共鳴,在KTV唱這首歌的時候會更有感觸!
 
原本已是天王地位的潘瑋柏,近來因選秀實境節目【中國有嘻哈】聲勢愈加水漲船高,這次MV也邀請在節目六強中唯一的人氣女Rapper--Vava擔任女主角,更同樣邀到節目中備受矚目的新星Rapper小鬼,兩人詮釋一段青澀的校園愛情故事。故事中,Vava與小鬼是一對受人矚目的班對;有一天,Vava卻偶然撞見小鬼跟另一位女孩調情,當場讓Vava氣得轉身就走,而當小鬼想正視這段感情並努力挽回時,Vava卻早已下定決心要離開。MV尾聲,Vava一轉眼已是出了社會的大人,她回到校園,回味著初戀所歷經的酸甜苦辣,面對過去,她已經可以微笑釋然,也邊回想邊笑著當時兩人對感情還不太成熟的態度,頗具代表性的訴說著每個人在青春期時所遇見的愛情功課。特別的是,MV中也由Vava對嘴,說明著這首歌是以女孩的角度回顧這段戀情。
 
而這次MV全景都在北京拍攝,當時正好要飛往北京錄製節目的潘瑋柏,更特地在一下飛機後直奔拍攝現場,無預警探班讓Vava、小鬼驚喜不已!也因為潘瑋柏的到來,導演現場更臨時加戲,讓潘瑋柏在MV中以旁觀者的角度,看著這對小情侶的互動,像是說書人般寫下了「致青春」歌詞。而提到Vava,潘瑋柏也率先讚賞她在音樂上的實力,更笑說:「跟Vava已經不太像是製作人、導師與學員的關係了,透過節目,我跟戰隊的每個人幾乎都變成了私下會聯絡的朋友。」而Vava也透露10月會發行新專輯,在一旁身為戰隊製作人的潘瑋柏也不忘大讚力挺!而「致青春」MV則將於近期在YouTube【潘瑋柏官方專屬頻道】正式首播。
 
img1506607133.jpg

img1506607169.jpg

img150660722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