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52屆電視金鐘獎」近800萬人收看 精準掌握節目流程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典禮最高點落吳宗憲頒獎
會員登入
|
OR

年度盛事 「第52屆電視金鐘獎」近800萬人收看 精準掌握節目流程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典禮最高點落吳宗憲頒獎
0
4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3日 (四)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的「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年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擔任,三段表演精彩融合跨界元素與新科技AR+MR的應用,節目流暢及時間掌握得宜也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另電視金鐘獎也準時在十一點半前結束,精準掌握節目流程,獲得觀眾及網友一致稱讚。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全國電視及新媒總收視人口數近800萬超越去年,電視轉播近400萬人次收看,三立無線收視3.17、有線收視3.88,有250萬觀眾收看,另公共電視收視1.37,則有155萬觀眾收看,而新媒直播包括有三立新聞網、Youtube、Vidol影音平台、YAHOO TV、LINE TV、金鐘官網、金鐘52APP等,則有近400萬人收看。典禮收視最高點4.23則落在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共同頒發綜藝節目獎項。

img1507033196.jpg

img1507033230.jpg
 
本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在黃子佼和Selina任家萱兩位主持人精準的掌控節目流程、時間下,無論是模仿《花甲男孩轉大人》的一鏡到底橋段出場,或是重現台灣電視史上經典的白娘子和展昭造型,一搭一唱的好默契真的不在話下。而且一改過去為人詬病的拖時間問題,主持人盡力做好串場工作,頒獎嘉賓發言也都恰如其分,讓整場典禮完美收場。
 
同時因為今年電視金鐘獎主題為「多元題材.邁向國際.新視界」,三立這次特別與「跨視代」科技公司與「創意點子」合作,使用上大量科技,不只星光大道上有LED智慧紅毯之外,在廣告破口出場的眾多網紅,包含阿滴、阿翰、黃大謙、古娃娃等13位網紅運用VR360的虛擬實境技術與電視機與電腦前的觀眾互動,還有斥資百萬打造的AR、MR擴增實境舞台,都帶給金鐘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
 
此外,第52屆電視金鐘獎平面主視覺設計概念是由蕭青陽老師提出,典禮動態視覺包裝則由典禮視覺總監陳奕仁、視覺指導涂皓欽、以及視覺策畫仙草影像等與三立電視視覺中心合作,以「台灣奇幻嘉年華」做為發想主軸,打造出繽紛的色彩與幽默詼諧的動畫,讓本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充滿多彩的新風貌,也象徵電視豐富的節目內容開拓了我們的視野,帶給了我們無數的歡笑。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第52屆電視金鐘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