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加場 中秋節開賣 氣勢如虹十分鐘售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加場 中秋節開賣 氣勢如虹十分鐘售罄
0
2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4日 (五)

2017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繼12/16首場6分鐘完售,12/17加場在中秋節早上十點開賣,一樣氣勢如虹在十分鐘也售罄!楊丞琳3日晚也在臉書直播跟歌迷一起聊天、複習歌曲,整整唱了一個小時還意猶未盡,最後是被媽媽怕吵到鄰居而結束,直播時最高同時有一萬五千人上線,超過一場小巨蛋人數。4日一早聽到好成績,丞琳感動地表示:「中秋節真的好快樂!謝謝大家犧牲假期早起搶票,演唱會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楊丞琳Rainie Yang 青春住了誰Youth Lies Within(Official HD MV)
 

img15071272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